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21:14:2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成不變,留在原點

想改變,卻沒衝勁

漫無目的過每一天,根本不想看窗外

屋外的一切都看膩了

厭倦了現在

我一直很努力當了每一個角色

為什麼。。。都做不好

明明不想這樣做,卻控制不了

只是有點無奈,為什麼是我...

個性讓人捉摸不定的人就只有我嗎

〝看人快不快樂,不能只看笑容,要看起床的那一煞那〞

= = 這是今天看到的一段話,起床那瞬間的表情是最真實的

雖然看到人每天都笑容滿面,卻不知道他內心有多掙扎

我也當過這種人,到現在也是這種人......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只是不希望把不好的表情讓別人發現

受不了,還是會表現出來,大家都是一樣....嗯.....

暑假,就快過了,開學後的那些生活我也不敢想像

現在只能看著行事曆,慢慢的向前走



勇敢向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