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5 15:21: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胥引》發布會鄭嘉穎否認求婚 袁弘避談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終人未還,浮夢絕離傷!等了兩年的《華胥引》終於要於7月9日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了。2日,該劇在京召開了首播發布會,劇中四個篇章的主演鄭嘉穎、林源、蔣欣、袁弘、喬振宇、甘婷婷、賀剛、馬可、高昊等亮相。 雖然時隔兩年,但說起拍攝時的故事,主演們也是滔滔不絕,鄭嘉穎爆料林源是第一個把自己嘴唇咬傷的女演員。蔣欣和袁弘現場來了一段深情對視。喬振宇和甘婷婷至今還記得拍攝森林戲份時的辛苦。而馬可和賀剛也透露了兩人在劇中的“基情”。 群訪環節,鄭嘉穎求婚23歲女友以及袁弘和張歆藝的戀情都備受關註。面對媒體的提問,鄭嘉穎義正詞嚴地斥責求婚傳聞,“胡說八道!”而袁弘則對戀情言辭閃爍,一直不肯正面回應,還幽默地對記者說,“你過來,我保證不那什麽你。” 鄭嘉穎林源吻戲變“互咬” 袁弘劇中不選蔣欣自稱“很瞎” 《華胥引》共分為四個篇章,分別是《絕愛之城》、《浮生盡》、《十三月》和《一世安》。第一個故事就是鄭嘉穎和林源主演的《絕愛之城》,鄭嘉穎飾演陳國世子蘇譽,心懷天下,英姿颯爽;林源則飾演衛國公主葉蓁,俏皮可愛。 劇中,葉蓁在經歷生死,擁有了為凡人織夢的能力,但是卻無法為自己織夢,蘇譽便是她此生劫數;而蘇譽身為陳國世子,雖然深愛葉蓁,但卻又有不得已的苦衷,兩人的故事虐心又糾結。 近段時間甚少在內地露面的鄭嘉穎,此次特意出現為劇站臺,說到蘇譽這個角色時,鄭嘉穎表示這是一個很吸引人的角色,和自己的個性反差很大,“這個角色和現實中的我一點都不像,但這才叫演戲。”說起此次和鄭嘉穎合作的感覺,林源直言,其實鄭嘉穎就像一個小朋友,“拍戲的時候他是溫柔霸氣的慕言哥哥,對我特別貼心,特別照顧。可是不拍戲的時候他特別愛鬧。總是喜歡推我一下敲我一下的。” 看林源調侃自己,鄭嘉穎也爆料稱,林源的報復心很強,“有一次拍吻戲,他把我嘴唇都咬出血了,她是第一個咬破我嘴的女演員。”林源趕忙回擊,“因為你先咬我的,我也要咬回去,誰知道剛咬上,導演就讓換方向,結果鄭嘉穎的嘴就被我咬破了。”臺下的蔣欣和袁弘還一起起哄,讓他們兩人還原下當時拍戲的情形。 不過,在《華胥引》剛發出定妝照後,不少網友表示鄭嘉穎飾演蘇譽年齡有點大,再次被問及網友吐槽改編的問題,鄭嘉穎笑稱,“電視劇相對於原著有一些改動,希望原著粉輕拍。” 袁弘和蔣欣在《浮生盡》中分別飾演沈岸和宋凝。宋凝在戰場上對沈岸一見傾心,為他付出了所有,還在沈岸看不見的時候悉心照顧他。卻依舊不能得到沈岸的心,她求進入華胥夢境,試圖挽回一切。 一上場,蔣欣就介紹自己是“渣男”沈岸,袁弘只好說自己是“渣男”沈岸最愛的宋凝。蔣欣介紹,之所以這麽介紹,是因為怕袁弘不好意思說自己的角色是渣男。兩人還表示,這部劇是他們拍過的最虐心的一部,每天都拍的特別累,經常會淚流滿面。 現場,主持人還讓袁弘和蔣欣現場對視十秒鐘,重現劇中的感情,看著袁弘的臉,蔣欣深情地說道,“夫君,我把一切都交給你,可你怎麽是渣渣呢?”袁弘同樣深情地看著蔣欣,回了一句,“欣欣,記住兩個字——我瞎。”一番對話逗笑所有人。 “霸道”喬振宇愛上“鮫人”甘婷婷 賀剛馬可成“好基友” 《一世安》中,甘婷婷飾演一身法術的“鮫人”慕容安,喬振宇則是陳國世子蘇珩,慕容安為愛退下一身法術,卻還是遭遇蘇珩的背叛,兩人的戀情同樣十分糾結。 片花中甘婷婷和喬振宇在森林裏的戲份美輪美奐,不過,觀眾看著美,兩位演員卻沒少受罪。喬振宇表示,拍攝的時候,為了營造氣氛,現場所有的霧都是人工造出來的,都是煙,特別嗆,但兩人也一直堅持,“為了美,豁出去了。”而甘婷婷在森林中的戲份都是赤足,再加上打鬥戲多,她的腳經常會被傷到。達樂DVD專賣店 2015最新節目快訊 最新DVD上架2015韓劇線上看2015日劇歐美劇推薦湔雪的魔女/魔法麵包店DVD
Producer 製作人的那些事DVD
你是誰:學校2015DVD
離婚律師戀愛中DVD
給美麗的你DVD
前女友俱樂部DVD
逆轉人生180天DVD
看見味道的少女DVD
酒店之王/飯店之王Hotel KingDVD
鏢門/達官爺傳奇DVD
至於自己的角色,喬振宇直言,就愛蘇珩的“霸道”,“角色的霸道吸引了我,拍這部劇找到了霸道的感覺,平時拍戲談戀愛都是循序漸進的,但這部劇中蘇珩對慕容安是直接一把就抱過來。”甘婷婷也笑稱,自己是喬振宇的女神,喬振宇還非常識趣地補充道,“美到無法用語言形容,夢境一般的美。” 由保劍鋒、賀剛、郭珍霓、馬可等出演的《十三月》,是一段講述孿生姐妹卷入皇室鬥爭的故事。當天賀剛和馬可這對劇中的主仆一同現身。馬可在《花千骨》中飾演的殺阡陌頗受歡迎,此次在《十三月》中飾演賀剛的仆人,他笑稱,兩人的關系就像殺阡陌和單春秋的關系,自己這次是為賀剛出生入死,有危險都是自己沖在前面。賀剛也笑稱,兩人在劇中的關系就是“好基友”。不過,因為皮膚過敏,賀剛還險些和這部劇無緣。隨後,主持人還讓兩人表演馬可如何保護賀剛,只見馬可立馬公主抱起了賀剛,臺上臺下立時笑做一團。 鄭嘉穎澄清求婚傳聞 袁弘避談女友張歆藝 《華胥引》於2013年拍攝,經歷了近兩年的沈浮後,終於在2015年播出了,而經歷兩年的時間,劇中演員們的感情生活也發生了變化。近日,有媒體報道稱鄭嘉穎已經向23歲的女友陳凱琳正式求婚。而在拍戲時還單身的袁弘,也在這部劇即將播出之際宣布了和張歆藝的戀情。 現場,被問及求婚話題,鄭嘉穎頗為無奈地表示,“這是胡說八道,香港有些雜誌,為了銷量什麽都可以寫,所以都是編故事。太無聊了,我都不想回應。” 相比鄭嘉穎斬釘截鐵地回應傳聞,袁弘則有些顧左右而言他,被問及在感情中眼光如何,袁弘面露尷尬後,笑著對遠處的記者說,“你過來,我保證不那什麽你!”記者窮追不舍,繼續追問,袁弘直接以說劇為主而拒絕。 隨後,記者轉攻蔣欣,被問及張歆藝和袁弘的戀情,蔣欣也故意岔開話題,“我和歆藝是好朋友,她長得很漂亮,身材很好。”記者想繼續追問,可話還沒說出來,就被蔣欣堵了回去,“她性格很好,戲也很好。我的戲也好吧?我覺得還行。”見蔣欣沒突破後,記者又回問袁弘,袁弘只好搬出鄭嘉穎救場,“嘉穎哥你今天怎麽了?你飛機晚點了?”而整個群訪環節也在袁弘的打太極中結束。

台長: 達樂DVD高清專賣網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