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1 13:38: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唐嫣《克拉戀人》自曝心中男神是金秀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由Rain、唐嫣主演的偶像劇《克拉戀人》殺青。唐嫣拍攝該劇時因勞累過度突發心臟抽搐入院。唐嫣接受采訪時仍心有余悸,“那種感覺有點像跑完步之後肚子岔氣那種吊住的痛,把我嚇壞了。” 達樂DVD專賣店 2015最新節目快訊 最新DVD上架2015韓劇線上看2015日劇歐美劇推薦了不起的選TAXIDVD
我的超人媽媽WomanDVD
三匹歐吉桑DVD
紳士大主廚DVD
只想為你DVD
未生DVD
神的測驗3DVD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DVD
變身情人Kill Me Heal MeDVD
鏢門/達官爺傳奇DVD
匹諾曹/皮諾丘DVD
武媚娘傳奇DVD
  唐嫣近期多部作品紮堆熒屏,她說:“我的三部戲剛好都集中在一起播出,都要做宣傳,還要在不影響《克拉情人》劇組拍戲的前提下利用休息時間去,結果累出心臟病。”對於網上對她演技的質疑,唐嫣說:“說我演技有待提高,我是虛心接受的。因為我一直覺得表演是一輩子的職業,是一門一輩子需要去學習的課程。”   唐嫣的每部劇都與“男神”搭檔,談到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唐嫣說:“我心目中的男神是金秀賢[微博],特別想跟他合作,我是《來自星星的你》的劇迷。”

台長: 達樂DVD高清專賣網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