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31 17:35:1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大結局《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系》主演們的終映感言對演員,值得觀看

「感謝大家這段時間收看《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導演、編劇、工作人員、演員們真的辛苦了。我曾經說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是人性治愈劇,但我覺得我才是最被治愈的人。希望各位也能獲得治愈,就算有關系也沒關系。」

「看到表面上看起來冷酷華麗,但是其實非常孤獨的文英的傷痛時,我感覺很心痛。和鋼太尚泰成為家人的療愈過程真的非常感動。能夠以高文英的身份得到很多人的喜愛,感到非常幸福。感謝《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的所有人和觀眾朋友們。」

「因為遇到特別的尚泰,稍微拓寬對世界的看法。尚泰是我飾演的人物中最單純、最富有人情味的角色,讓我也回顧了自己。感謝和尚泰長大成真正的大人的過程中,壹起哭、壹起笑、壹起加油的觀眾們。」

「能夠以朱裏的身份度過溫暖的春天和夏天,感覺非常好。看到朱裏在電視劇裏成長的樣子,可以演這個角色感到很幸福。能夠在這麽好的拍攝現場從導演、工作人員、前輩那裏得到很多能量,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電視劇。再次向喜愛《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的觀眾表示感謝。」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的所有播出都結束了。據我所知,不僅是國內,國外也給予了好評,太感謝了。(拍電視劇的時候)有很多幸福的部分,希望這些幸福的情感能很好地傳達出來。希望妳們永遠幸福、健康。」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是壹部給我無數個問號的作品,很多苦惱的瞬間又讓我成長了,遇到這樣有意義的作品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幸運。為了電視劇花了很多時間的演員們、導演、作家們、工作人員們都很辛苦,托您的福度過了幸福的時間,非常感謝。最後,向壹直用心撫慰我們電視劇的觀眾們致以誠摯的感謝問候。」

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台長: 百視達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