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5 13:41: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六大主演表示:願大家的記憶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韓劇《 TheKing永遠的君主 》在迎來大結局,本劇六大主演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金景南、鄭恩彩、李廷鎮表達深深的感動和依依不舍之情:願大家的記憶永遠停留在這壹刻!

 

永遠的君主》是我演藝生涯進入30歲階段的重要作品,以後也將成為展現我演技的代表作之壹。最重要的是,感謝再次相遇的緣分,想對等待已久的粉絲們和觀眾們說聲感謝。希望大家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不要松懈,要保持健康,帥氣地走在自己的路上,我為妳們加油。我也會在今後的每個瞬間竭盡全力,壹步壹步堅定地前進!”

 

大結局後,眼前閃過的壹句話就是,人生苦短,但每個閃耀的瞬間真的很有趣。想起了導演和演員們,還有和工作人員們壹起笑著玩耍拍攝的時間。有觀眾們的支持,我才能努力拍攝到最後。真的很感謝!下次會以更好的面貌、更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禹棹煥表示:“拍攝期間,和導演、編劇進行了很多溝通,有他們的幫助以及給予我幫助的前輩演員們,才能將角色演得很有趣。觀眾們也表現出了很好的反應,所以更加感謝。從開機到關機,壹直不停地以最好的演技展現在攝像機鏡頭前,《永遠的君主》真的是壹部讓人忘記休息的好劇本,拍攝現場也是個很好的現場。以後也會盡最大努力給觀眾朋友們和粉絲們展現更好的演技,感謝大家的喜愛。”

金景南表示:“為了拍好《永遠的君主》,前期準備時間很長,所以大結局來臨之際還沒有真實感,壹切仿佛還在夢中。這段時間能以姜薪栽這個人物生活,真的很幸福。拍攝期間,和很好的人壹起度過了愉快的工作時光。觀眾們的熱情支持和關心是我所有力量的源泉。感謝這段時間大家喜愛我們的作品,會以更好的面貌回報大家。”

“具總理”鄭恩彩表示:和賦予具瑞憐這個帥氣角色的金恩淑編劇壹起度過了漫長的時間。給我們制造了珍貴回憶的導演們、工作人員們,感謝大家壹直以來充滿活力、充滿感情的合作。從開播到現在,海內外觀眾對我們都非常期待和珍惜,這部電視劇才能順利完成。真心感謝大家,會以好的作品跟大家再見面,希望大家註意健康。”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熱門韓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台長: 百視達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