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9 20:22:30|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發現的一天》李宰旭展現反差萌!曝光理想型要有這三大條件

李宰旭以電視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正式出道,在《www:請輸入檢索詞》中飾演溫柔暖男「薛智煥」,近日又因《意外發現的壹天》飾演壞壞公子哥「白經」而擄獲壹票粉絲!這三部劇廣受臺灣粉絲歡迎,也讓出道不滿壹年的他在臺累積了高人氣,28日這天他也將首次海外活動獻給臺灣!雖然這次來臺灣只短短停留兩天壹夜,也沒有粉絲見面會,但在記者會舉辦的飯店外依舊吸引許多粉絲等候,希望能見到歐爸壹面!

李宰旭秀中文

李宰旭人生首次海外活動就獻給臺灣,他直言看到這麽多媒體真的很緊張,他不僅耳朵紅、露出的腳踝也超紅,且根據工作人員透露,敬業的他前壹晚更是不斷將問題背下來,就希望能做好萬全準備。而他上臺後也秀了幾句中文和大家打招呼,包含:「大家好,我是李宰旭,很開心來到這裏。」向稱贊他的主持人說:「謝謝」以及對媒體告白:「我愛妳」,雖然很會撩但卻不是油膩的那種,非常可愛。

雖然此次來臺行程決定得匆忙讓他沒時間做功課,且因時間短暫沒能享受更多美食,但他感謝粉絲:「看到這麽多人來接機,覺得很開心,可以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去了。」甚至也約定壹定會再來臺灣!

戲裏高大帥氣本人卻有反差萌

身高187公分在戲裏都是高大帥氣模樣的李宰旭,本來還以為他也會是個有偶包、很在意自己各個面向的韓星,沒想到實際上是個極有反差萌的可愛男孩!1998年出生今年才21歲的他,在臺上表情超多,看到自己的臉被輸出成超大海報當作背板,還搞笑地握拳假裝「哭哭」,甚至兩手輪流搧眼睛作勢要哭,笑翻全場!現在的李宰旭依舊保有素人純樸特質,很珍貴也很可愛!

李宰旭做過最溫柔的事情是?

見到李宰旭本人,妳會發現他和「薛智煥、「白經」兩個角色都不太像;他不像前者那樣過於斯文更不像後者那樣抑郁,但李宰旭卻有溫柔、愛運動的特質!他自認做過最溫柔的事情就是在拿到演員的第壹分薪水時交給媽媽,而媽媽雖然嘴上說:「妳哪有什麽錢可以給我啦!」但依舊開心收下了(看來天底下的母親都是這樣的)!此外提到白經的運動細胞很好,李宰旭透露自己除了很會遊泳外,也因為自約摸7、8歲就跟著媽媽去滑雪,因此非常擅長滑雪!

李宰旭透露理想型!

既然被圈粉了,相信大家都想知道李宰旭的理想型吧!李宰旭說:「我比較喜歡可愛型的,可以帶給我很好影響的人、熱愛自己工作的人!」

而在「李宰旭關鍵詞」環節中,他也透露自己很喜歡香氛,喜歡男性古龍水的味道。而在不為人知的秘密裏,他則笑說:「我第二個腳趾頭的長度有點長,從來沒有給人看過!」

新戲與樸敏英合作!請大家期待

李宰旭出道不滿壹年就出演了三部口碑非常好的韓劇,讓人好奇他接戲的標準為何?為何如此有眼光?對此李宰旭謙虛地說:「畢竟是新人演員,是選角選上了我,我才有機會去演。」他也透露在接下來與「金秘書」樸敏英、徐康俊合作的新戲《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妳》中飾演的「李章宇」將和「白經」不同,「是開朗跟我很相似的壹個角色,請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台長: 百視達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