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6 14:59:3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百萬粉絲要求重拍 布蘭·史塔克反擊批評

之前,《權力的遊戲》粉絲在網上發起簽名運動要求重拍第八季,到目前為止,已經集合110多萬粉絲簽署表示支持。不過至今HBO仍堅持不回應。簽名發起人昨日受訪時已死心表示預料到HBO不回應。
  而劇中飾演布蘭·史塔克的男星伊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回應粉絲的簽署行為:“這個太荒謬了,我甚至無法理解,人們認為只因他們不喜歡就可以要求不同的結局。我很蠢,我覺得這是針對我,但我不應該這麽想,這是壹個很好的結局。”至於飾演灰蟲子的Jacob Anderson也回應指那些批評糟糕,稱負面評論是對為劇集努力工作的幕前幕後人員的壹種侮辱。

台長: 百視達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