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02 15:25:09|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守護神之保險調查》苗僑偉曾輸劉德華無緣做歌手 黃宗澤笑推其做新人


無線新劇《守護神之保險調查》昨天在尖沙咀海旁進行宣傳活動,黃宗澤負責炮制波蘿油、徐子珊與劉心悠沖紅豆冰給苗僑偉試吃試喝。談到網友紛紛戲言要捧黃宗澤成為下個“我最喜愛的男歌手”,黃宗澤笑著推給苗僑偉說:“我現在介紹樂壇新人苗僑偉”,苗僑偉笑指原來他以前和劉德華是同壹個經理人,但對方卻挑了劉德華進樂壇。
 
  黃宗澤新壹年願望是腳傷能盡快痊愈,希望早日拆石膏和脫下五顆鑲在腳上的鋼釘,不用像之前負傷開工拍《飛虎之雷霆極戰》,要他拍扮跑戲,成了他人生演戲以來最困難的壹次。問其戲份有否給刪除轉了給苗僑偉身上?黃宗澤笑稱:“劇情是有點改動,是劇本去遷就,苗僑偉本身已經好多戲,沒理由要個飛虎指揮官下場拿槍去打!”
 
 
  提到古天樂之前在叱咤樂壇頒獎禮上獲“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事後網友紛紛戲稱樂壇仍欠黃宗澤壹個交代,捧他成為下個“我最喜愛的男歌手”,黃宗澤聞言笑說:“古天樂說那句‘我好喜歡唱歌,可惜我不會唱歌’,實在好精彩,也成為我的座右銘,不過三哥(苗僑偉)其實可以試壹試,最多我與苗僑偉合唱!”苗僑偉笑答:“歌個個都會唱,我都OK的,很有感情!”但網友指樂壇欠黃宗澤壹個交代?黃宗澤笑說:“我現在介紹樂壇新人苗僑偉,之後才再給我壹個交代,我不能大逆不道!”苗僑偉即想加入樂壇戰團並笑說:“以前我和劉德華是同壹個經理人,但選了劉德華入樂壇,如果當年是我,成個樂壇就變了!”苗僑偉表示當年拍《老公萬歲》壹劇時曾與謝天華合唱過主題曲:“我差幾票,就差點拿了個男歌手獎!”
 
  劉心悠終於學會遊泳
 
  劉心悠達成心願,去年跳芭蕾舞夢想成真,今年她又許下願望要學會遊泳,前天已經達成:“我跟媽媽壹起去學遊水,昨天上第六堂課,媽媽仍要用遊泳圈輔助,我則可以遊了50米來回,同事說下次要帶我去泰國扔我進海灘試壹下!”劉心悠表示小時候學遊泳時,曾在深水處喝了幾口水留下陰影,所以現在學會遊泳很開心,她指過去因不懂泳術而錯失了幾次演出的機會。笑問劉心悠終於可以穿泳裝示人?她笑稱三點式泳衣在沙灘可以,拍戲寧願穿古裝下水,浸豬籠也沒所謂。而她下個目標寄望跳水中芭蕾舞或韻律泳,問為何不是找個男朋友?劉心悠表示為工作暫時沒想拍拖,其實她入行13年,過去都有異性約會,只是沒公開講讓大家知道

台長: 百視達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