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3 12:02:4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城寨英雄》大熱勝出,奪得視帝、視後


《城寨英雄》大熱勝出,奪得視帝、視後,他們兼得“最喜愛熒幕情侶”、“最喜愛劇集歌曲”、“最喜愛電視角色”,成為大贏家;“最喜愛電視劇集”也是他們主演的《城寨英雄》。
  陳展鵬與胡定欣繼早前新加坡頒獎禮後再奪視帝及視後,他們互相擁抱祝賀。陳展鵬感謝高層曾勵珍及媽媽。胡定欣答謝時,忍淚說聽到粉絲的歡呼聲是她儲了多年得回來,去年半只腳得女主角獎(與田蕊妮[微博]平分視後),曾跟粉絲承諾壹年後要憑自己的能力再踏足這個臺,開心演到“刁蘭”突破有挑戰性角色。陳展鵬與胡定欣憑《城寨英雄》歌曲《從未知道妳最好》獲《最喜愛TVB劇集歌曲》時,司儀鄭裕玲[微博]叫他們親嘴,但沒有成功。
  楊明滕麗名[微博]奪男女配角
  楊明憑《火線下的江湖大佬》獲《最喜愛TVB男配角》,他多謝高層曾勵珍在沒有人相信他用心工作時給予機會,是他最尊敬的人。他還多謝女友莊思明[微博]在自己受傷時,照顧他無微不至。《最喜愛TVB女配角》是《壹屋老友記》的滕麗名,她相隔12年再在馬來西亞領獎開心落淚。她說多謝老公包容及助手讓她發脾氣,她曾想工作不在乎獎項,沒想到領取時如此澎湃,多謝陪伴她成長的人。王君馨奪得《2016年紅爆網絡新鮮人大獎》,她感動落淚。
  張穎康得獎含淚多謝老婆
  多位藝員領獎時都激動眼濕濕,包括田蕊妮、唐詩詠[微博]、王君馨、陳凱琳分別憑《來自喵喵星的妳》、《鐵馬戰車》、《城寨英雄》、《殭》獲頒《最喜愛TVB電視角色》;還有張穎康及劉佩玥奪《最喜愛飛躍進步男、女藝員》。入行16年的張穎康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他激動含淚多謝老婆麥雅致,臺下的呂慧儀[微博]、滕麗名等都被他感動得擦眼淚。他說:“入行16年,每年睇頒獎禮,每年都無得來,我今年有呀!我同大家分享壹個故事,6年前我想成家立室但錢不夠,離開TVB做文員,每日中港兩邊走,有日發生車禍,好彩受輕傷。我當時想,如果就這樣死了有什麽遺憾?我10年來連主要演員都未做過,就同老婆講想回去拍劇,老婆就叫我‘妳繼續去發夢啦’!如果沒有我老婆,我今天也不能夠以演員身分拿獎,老婆,我愛妳!”
劉佩玥獲《飛躍進步女藝員》,她已被張穎康弄哭,在臺上哭著自嘲:“我哭真的很難看!剛才被張穎康弄哭了,多謝公司給很多機會我。”蔡思貝憑《純熟意外》獲《最喜愛TVB電視角色》,是她演戲以來首個獎項。她有點兒激動表示大家壹直對她有不同評語,直至此劇令大家有點改觀感開心。田蕊妮硬咽回想拍《喵喵星》是不容易的過程,那時家裏發生事,她多謝角色將自己由傷心帶回開心世界。
  唐詩詠與岑麗香性感無須備案
  昨晚(11月26日)女藝員悉心打扮大鬥性感,以視後胡定欣、蔡思貝及唐詩詠最搶鏡。胡定欣穿著紅色西裝中性打扮,中門大開;蔡思貝與唐詩詠都穿著大低V裙,壹齊秀出事業線。田蕊妮及朱千雪亦以透視裝性感亮相,還有岑麗香、劉佩玥、黃智雯都谷胸上陣。唐詩詠說在香港不敢穿得太性感,今次做足打底措施,也不用給男友洪永城過目。是不是怕嚇到男友?她笑著說:“嚇到就好!”岑麗香這晚不做公主走成熟路線,露肩及輕露事業線,她表示試另壹種感覺,同樣不用給男友過目。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台長: 百視達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