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8 09:57: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崔泰俊尹普美情侶寫真出爐 親密互動溫馨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7日上午,時尚雜志《InStyle》方面公開了正在出演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演員崔泰俊、女團Apink成員尹普美拍攝的情侶寫真。

酷愛DVD專賣店(www.dvd5a.com)最新上架DVD推薦
台劇港劇大陸劇韓劇日劇歐美影集、 最新上架DVD: Doctor-X4 派遣女醫4 DVD藍色海洋的傳說/藍色大海的傳說DVD真田丸DVD致命復活DVD蘭陵王妃DVD出租救世主DVD家政夫三田園DVD住在我家的男人DVD幕後玩家DVD錦繡未央DVD

  盡管崔泰俊、尹普美為首度拍攝情侶寫真而感到害羞,但在拍攝過程中兩人展現出了成熟、大膽的專業面貌。尤其是兩人完美地擺出了貼近臉頰、握手等親密動作,配合默契浪漫十足。

  在寫真拍攝結束后,兩人接受了該雜志方面的采訪。對于崔泰俊,尹普美表示:“感覺泰俊哥哥像是給我做了心肺復蘇,他是一個能夠讓一顆不跳動的心,跳動起來的人。”對于自己的假想妻子尹普美,崔泰俊表示:“我覺得普美就像眼藥水,當眼睛干澀看不清的時候,只要滴一滴就能讓眼前明亮,她的存在讓我的人生變得清晰,感到愉快。”

  另外,粉絲們可通過雜志《InStyle》12月刊來欣賞更多崔泰俊、尹普美的精美寫真與采訪內容。由兩人出演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于每周六晚5時播出。

台長: 酷愛DVD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