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0 19:36: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基河熱戀說后首露面 喜愛做料理卻扔掉牛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日,tvN《Gentleman League》中,回看外賣強國大韓民國的歷史,社會,經濟現狀,并對第一次叫外賣的食物展開了討論。

  節目中,MC張基河:“我很喜歡自己做料理吃,但有流著血淚扔掉的東西。”張基河:“有一次扔掉了韓國產牛肉。因為有公演去了地方幾天,結果(牛肉)變黑了。”表現出非常惋惜的樣子。

  聽到此話的MC鄭載亨:“要剪掉外面的部分后再吃啊!”指責了張基河。聽到此話的張基河似乎是受到巨大沖擊一樣,引發現場笑聲。

酷愛DVD專賣店(www.dvd5a.com)最新上架DVD推薦
台劇終極一班4之終極惡女DVD22K夢想高飛DVD港劇陪著你走DVD開腦儆探DVD收規華DVD夜班DVD三面形醫DVD惡毒老人同盟DVD還來得及再愛你DVD潮拜武當DVD回到未來錢DVD 、、 韓劇華政DVD龍八夷DVD為愛美麗DVD第二次二十歲DVDOh 我的鬼神君DVD愛你的時間DVD我的美麗新娘DVD記得你DVD青鳥之家DVD隐藏身份DVD懲毖錄DVD假面DVD戀人們/情侶DVD魔法麵包店DVD製作人的那些事DVD海德、哲基爾與我DVD日劇職場新女王DVD全力青蛙/根性青蛙DVD鬥牌傳說DVD拿破侖之村DVD經世濟民之男 高橋是清DVD天皇的御廚DVD午餐的敦子DVD抖S刑警/虐待狂刑警DVD一吻定情2/惡作劇2吻2014DVD不便的便利店DVD歐美影集CSI犯罪現場第十五季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犯罪心理第九季謊言終結者第三季流氓律師第四季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 第五季DVD

  昨日張基河公開了與“國民妹妹”IU的戀情,成為了熱門人物。兩人盡管相差11歲,但有著音樂共同語言,成為韓國又一對音樂人情侶。

台長: 酷愛DVD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