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8 09:51: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崔江熙:曾擔心與Yuri合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日,韓國綜藝節目《MAPS》在首爾麻浦區舉行了制作發表會,少女時代成員Yuri、演員崔江熙、歌手Simon D都出席了活動 。

  在當天的發布會上,崔江熙談到和少女時代成員Yuri搭檔一事,稱:"我第一次聽到將要和Yuri搭檔時,我覺得平時她在舞臺上跳著舞、看起來十分華麗,所以我真的很擔心和她一起合作。"

酷愛DVD專賣店(www.dvd5a.com)最新上架DVD推薦
台劇終極一班4之終極惡女DVD22K夢想高飛DVD港劇回到未來錢DVD導火新聞線DVD天眼DVD韓劇鄰居的妻子DVD薔薇色戀人們DVD清潭洞醜聞/上流緋聞DVD甜蜜的秘密DVD海德、哲基爾與我DVD百折不撓具海拉/七顛八起具海拉DVD日劇情侶酒店DVD一吻定情2/惡作劇2吻2014DVD相棒 第十三季/相棒season13歐美影集CSI犯罪現場第十五季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犯罪心理第九季謊言終結者第三季流氓律師第四季

  接著,她表示說道:"實際上,我和演員李宥利的關系非常好。所以,在聽到Yuri這個名字時,我心情就很好。再加上我聽說Yuri很喜歡我演的電視劇,就使我對于她更加的好奇。在接觸之后,我發現Yuri的性格非常好,人也很親切。我也很開心能夠在現實生活中看到Yuri不同于電視上的樣子。"

  另外,《MAPS》是一檔通過慢旅行重新尋找在緊張生活中被錯過的美景的旅行真人秀節目,該節目將于28日晚9點40迎來首播。

台長: 酷愛DVD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