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6 09:29: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學校2015》預告 訴18歲理想與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KBS電視臺新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公開了第一版預告片,片中主演們的青春氣息如春風一樣撲面而來,非常賞心悅目。   預告片中,金所炫上學前笑容滿面地跟家人道別,陸星材在醫院窗外垂下繩子跟金所炫見面,兩個女學生在出游時向別人展示兩人一樣的包包,男學生們悄悄把酒帶進宿舍被老師抓到 ,最后還出現了“十八歲,我最好的時光”的字樣,充滿愉快、沖突但又真實的場面讓大家恍惚回到了青春年代。

酷愛DVD專賣店(www.dvd5a.com)最新上架DVD推薦
韓劇家族誕生DVD
變身情人Kill Me Heal Me
治愈者 Healer心情好的日子需要浪漫3廣告天才李太白DVD未生DVDFrost醫生DVD漂亮男人DVD致美麗的你DVD奇妙一家人DVD溫暖的一句話DVD壞傢伙們DVD為愛而生 張玉貞DVD皮諾丘DVD我們可以結婚嗎DVD日劇大江戶搜查網2015派遣女醫3 DVD美食不孤單4 DVD我討厭的偵探DVD我妹是惡魔DVD派遣女醫X 3信長協奏曲 真人版惡貨DVD對不起青春DVD為了N DVD辯護師新人王 DVD今天不上班 DVDFirst Class 時尚惡魔DVD軍師官兵衛DVD大陸劇陸小鳳與花滿樓DVD千金歸來DVD風中奇緣 DVD港劇倩女喜相逢DVD
我阿媽是黑玫瑰DVD
名門暗戰 DVD八卦神探DVD醋娘子DVD

  看了預告的觀眾們都紛紛留言道“光看預告也覺得很可愛”、“把我的十八歲很生動地描寫了出來”、“演員們都好漂亮好帥,死守直播!”等等,表示了對電視劇的期待。此外,《Who Are You-學校2015》將于27日晚首播。

台長: 酷愛DVD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