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1 11:35:5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德哲基爾與我第18集劇照玄彬與韓智敏浪漫接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19日,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方公開了一張新劇照,吸引粉絲目光 。

酷愛DVD專賣店(www.dvd5a.com)最新上架DVD推薦
韓劇家族誕生DVD
變身情人Kill Me Heal Me
治愈者 Healer心情好的日子需要浪漫3廣告天才李太白DVD未生DVDFrost醫生DVD漂亮男人DVD致美麗的你DVD奇妙一家人DVD溫暖的一句話DVD壞傢伙們DVD為愛而生 張玉貞DVD皮諾丘DVD我們可以結婚嗎DVD日劇大江戶搜查網2015派遣女醫3 DVD美食不孤單4 DVD我討厭的偵探DVD我妹是惡魔DVD派遣女醫X 3信長協奏曲 真人版惡貨DVD對不起青春DVD為了N DVD辯護師新人王 DVD今天不上班 DVDFirst Class 時尚惡魔DVD軍師官兵衛DVD大陸劇陸小鳳與花滿樓DVD千金歸來DVD風中奇緣 DVD港劇倩女喜相逢DVD
我阿媽是黑玫瑰DVD
名門暗戰 DVD八卦神探DVD醋娘子DVD

  在公開的照片中,韓智敏為玄彬系襯衫扣子的場景讓人不禁心動,雖然并不是十分親密的動作,但是正因為兩人像普通夫妻一樣在生活的細節上已經如此自然才更讓人覺得溫馨和感動。 海德哲基爾與我第18集劇照:玄彬與韓智敏浪漫接吻   另外,SBS水木劇《海德哲基爾與我》制作組還公開了第18集中主演玄彬與韓智敏浪漫吻戲拍攝現場的劇照。該場面令擁有雙重人格的玄彬與和這兩個人格陷入愛情的韓智敏之間的浪漫更加升級,也令觀眾們感到十分心動。   此外,《海德哲基爾與我》每周三、四晚進行放送。

台長: 酷愛DVD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