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5 11:41: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打白骨精》開機 香港第一反派程東火線加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產3D誠意之作?西游記之三打白骨精?于2014年12月24日在無錫舉行了全球新聞發布會,來自全球的400多家媒體將在現場見證這部2016賀歲巨制的誕生。新鮮的師徒四人組美猴王郭富城、八戒小沈陽、唐僧馮紹峰、沙和尚羅仲謙悉數亮相,眾男星如眾星捧月一般齊齊拜倒在霸氣妖后白骨精鞏俐腳下,如此與劇情相悖的破格的逆轉場面,著實讓人驚掉下巴。隨著影片開機,主角登場,媒體和影迷紛紛猜測這部聲勢浩大、陣勢磅礴、全明星陣容的魔幻巨制還會有哪些明星加盟。據最新消息,恰逢平安夜劇組酒會上,有媒體拍到一張熟悉的面孔,香港第一反派程東!相信,這位睽違銀幕多年的戲骨,很有可能在《三打白骨精》中,出演重要角色。   程東,香港著名演員,與星爺合作6次,與劉德華更是合作9次之多,出演電影上百部,多飾演大反派。觀眾耳熟能詳的經典角色不勝枚舉,如《賭俠》系列里和周星馳PK特異功能的獨眼龍大軍,《整蠱專家》中繼續與星爺斗法的整蠱之霸,《古惑仔之洪興十三妹》里好色猥瑣非禮吳君如的咸濕等;他還擅長喜劇演出,比如經典喜劇《九品芝麻官》里“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的家奴來福……在影迷心中,程東,是周星馳電影里不可或缺的黃金配角。

酷愛DVD專賣店(www.dvd5a.com)最新上架DVD推薦
韓劇 最佳婚姻DVD摩登農夫/現代農夫DVDHigh School愛在高中DVD布穀鳥之巢 DVD愛在烏鵲橋DVDTrot戀人DVD媳婦當家DVD不要戀愛要結婚 DVD麵包王金卓求 DVD紳士的品格 DVD妻子的男人 DVD日劇 信長協奏曲 真人版惡貨DVD對不起青春DVD為了N DVD辯護師新人王 DVD今天不上班 DVDFirst Class 時尚惡魔DVD軍師官兵衛DVD大陸劇 千金歸來DVD風中奇緣 DVD港劇 名門暗戰 DVD

  但對香港電影熟知的影迷,程東不僅是星爺的綠葉,還是天王劉德華的最佳對手。在香港電影黃金時代,程東入行第一部戲,就是在《獄中龍》中,和劉德華上演正邪對決,并由此而一發不可收拾,一連合作了九部電影:除了《賭俠》《整蠱之王》,還有《挑戰者》《殺手的童話》《賭城大亨II之至尊無敵》《龍騰四海》《與龍共舞》等……在這些影片中,程東和劉德華,不是不是是你死我活的大打出手,就是槍林彈雨的火爆槍戰對決。用程東的話來說:“我試過一天24小時、幾個戲輪流拍,到哪都是跟劉德華。比如,上午在一部戲里,我打劉德華;下午,換了另外一個組,變成劉德華打我;甚至晚上還會遇到,就我砍他。我們有時候都感覺亂套了,經常演串了戲,名字都叫錯”……難怪,媒體一度戲稱其是“香港電影第一反派”。   據悉,近年,程東暫別銀幕,是因為轉幕后做起導演,他拍攝的動作電影《蔡李佛拳》曾在內地上映,難怪少在幕前露臉。程東本人也表示:“這幾年沒演電影而已,一方面是投入精力在做導演,一方面是希望碰到好的劇本好的角色,這次的角色就是我從來沒演過的,很特別,很令我興奮,一定能帶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做導演是興趣,演戲還是我的主業啦,所以以后工作重心會回歸到電影上來。套用《九品芝麻官》的臺詞。“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至于此次,程東圣誕節火速加盟《三打白骨精》,他將會塑造出怎樣怪異的角色?片方目前秘而不宣,程東本人也封口不答。這更是吊起了影迷的胃口和期待值:程東是否會延續他拿手的反派角色,給齊天大圣“郭富城”制造麻煩;還是和鞏俐飾演的妖后白骨精一樣,成天打唐僧肉的注意?懸念還有待進一步揭曉 ,不過,香港第一反派程東的強勢復出,已足夠令港片影迷心奮不已啦!

台長: 酷愛DVD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