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5 16:42: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黑者(死亡通知單) DV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暗黑者(死亡通知單) DVD

 《暗黑者》(死亡通知單)由 郭京飛、甘露、李倩、李岷城 主演的2014年大陸電視劇。

故事大綱
故事由一起轟動全城的連環殺人案的曝光引發,一張張署名“暗黑者”的死亡通知單悄然而至,面對神秘兇手的公然挑釁好看的韓劇,警方成立專案組與之抗衡,一樁樁離奇罪案接踵而至,專案組眾人在不斷磨合中日益強大,拼盡全力與神秘暗黑者鬥智斗勇,隨著案情的推進,一個驚人的秘密即將被揭開。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註
羅飛 郭京飛 中度分裂兼有內傷的犯罪學教授。
穆劍雲 甘露 一枚病得不輕的心理學達人。
梁音 李倩 迷戀哥特式死亡的蘿莉法醫。
韓灝 李岷城 糾結到死的專案組組長。
尹劍 經超 帥都帥得很猥瑣的痕跡學達人。
熊原 王菁 比恐怖分子還恐怖的爆裂刑警。
曾日華 宿丹 專案小組中的電腦高手。
暗黑者(死亡通知單) DVD

最新上架台劇: 媽咪的男朋友 DVD
月亮上的幸福(阿母、春天花開) DVD
終極X宿舍 DVD
愛上兩個我 DVD
威廉王子 DVD
上流俗女/真愛遇到他 DVD
A咖的路 DVD
真愛配方 DVD
這一刻,愛吧1-3部 DVD
我的自由年代 DVD
GTO麻辣教師(台灣篇) DVD
孔子(戰國風雲) DVD
流氓蛋糕店 (2014) DVD
台灣食堂 DVD
回到愛以前 DVD
(2014)神仙老師狗 DVD
金牌老爸 DVD
孤戀花/青春蝴蝶孤戀花 DVD
高清DVD台劇:結婚好嗎?1-40集 修傑楷/天心 DVD
(高清偶像劇)有愛一家人(下部) DVD
(台劇)有愛一家人 DVD
女王的誕生The Queen! DVD
藍色水玲瓏 DVD
新倚天屠龍記(鄧超版) DVD
幸福最晴天 DVD
萌學園五:異界對決/萌學園5 DVD
幸福街第3號出口(三人行不行) DVD
【高清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 DVD
【高清偶像劇】痞子英雄 DVD
台灣文創劇坊-惡女阿楚 DVD
高清偶像劇:有愛一家人(上部) DVD
求婚事務所 DVD
家和萬事興 DVD
天龍傳奇(神龍傳說之天龍雙驕) DVD
你是春風我是雨 DVD
逆光青春 DVD
終極一班1-3部(完整版) DVD
終極一班3 DVD
飛越龍門客棧 DVD
我愛你愛你愛我 DVD

台長: 酷愛DVD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