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4 09:08: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們生活的世界 DVD_劇情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生活的世界 DVD

生動地描寫為了拍攝一部電視劇而孤軍奮戰的男女導演的事業和愛情以及在制作現場流著汗水的電視人的故事。

  在資本主義社會中很多人把電視臺的電視劇制作部作為首選的職業,但是這些人普遍都會有非倫理的思考方式,這裏的每個人也都和大多數人一樣需要親情、愛情和關心。

  宋慧喬飾朱俊英

  為什麽和我分手,我有什麽問題?

  在電視臺裏受到註目的新人導演。性格直率、工作熱情,與同事之間關系融洽,愛情也比較順利,是個自信、豪爽的女導演。

  沒有幾個人知道這樣的她偶爾也會為一件小事受傷難過,在電視劇導演這個男人的領域裏她只希望別人把她當作是自信的同事, 有實力的競爭者,而不是投來同情的目光或是了不起的評價。

  玄彬飾鄭誌伍

  因為這樣,我才和妳分手……

  拍過的幾部作品每一部在作品性還是收視率方面都受到了好評。敏感、正義、親切、熱情,也是很多後輩們學習的榜樣。喜歡電影,因此夢想成為電影導演,但是眼前需要每個月固定的工資。也想過離開電視臺,去可以拿到高工資的外部的制作公司當導演,但感覺到他們把表現人性的電視劇只當成生計手段而沒有離開,不,說得更直一點,也許就是害怕冷酷的世界。

  嚴基俊飾孫奎浩

  我無視過很多像妳這樣的人,但是從來沒有後悔過。

  電視劇導演,為了收視率不擇手段的人物,在三大電視臺中收視率第一,高傲、自私、冷靜、花心,因此很不得同事們的喜歡。在電視劇的價值觀方面與誌伍有著截然不同的態度,同事們劃分為誌伍是善,他是惡電視劇,但是他認為自己只是真實而已DVD影片專賣店,並不覺得是個可笑的事情。

  徐孝琳飾張海珍

  如果真的無視我把我淘汰的話好看的韓劇,妳會非常非常後悔的。

  學生時代曾是喜歡的藝人影迷會會長,後來準備出道當演員。對於像她這樣無所事事,只喜歡玩樂的人來說,演員這個職業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奎浩,突然對這個高傲的男人產生了興趣。

  裴宗玉飾尹英

  這個世界有那麽做的價值嗎?

  導演和劇組人員、後輩演員們在背後叫她魔鬼婆婆。年輕的時候獨攬了所有電影和電視獎的女主角獎。經歷了幾次離婚後重新變成獨身女人,並開始了演員生活,眼下迎來了事業的第二春。

他們生活的世界 DVD

台長: 酷愛DVD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