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13:17:47|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們~我最愛妳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0是我的生日,也就是昨天!!

我超開心的,原來大家都記得我的生日啊 TvT....

在這裡我要謝謝我家老婆...妙

(妙 : 誰是你老婆啊!!)

跟我家小孩...甄甄

(甄 : 我年紀比你大ㄟ...)

以及我眾多的弟兄們....

(眾人 : 你是的是活的不耐煩啊!!誰是你家弟兄ㄚ!!)

唉~阿,大家息怒ㄚ........我只是想謝謝妳們麻  >v<

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大家,有妳們是我的福氣跟幸運!!

我真很喜歡妳們大家,希望大家能夠永遠當我的朋友

 

 

 

 

來看看我收到的禮物八 :

這是我家婆送我的(馬克杯)

 

超可愛的>\\\\<

這是甄甄送我的卡片,是親手做的ㄟ!!

她也送我一堆的糖果!!(是要肥死我嗎)

 

接著是我知心好友送我的!!(沒想到她會送我這個)

 

其實她不只送我這個,還有黑執士的筆記本,我超愛的啊!!

也有很多人送我卡片跟祝福,我都超開心的ㄚ!!

最後.....真高興能認識妳們,我愛妳們!!

台長: ~呼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許久......未
此分類上一篇:可惡.......難道這是....表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