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13:13:5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幸福,原來我有那麼多的朋友,

 

最近剛過生日,收到了好多的禮物,

 

就想到以前都沒有人送我禮物,更是沒有人注意到我的生日,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但還是會有點難過,

 

希望有人能注意我,

 

而今年我也想說不會有人注意到我的生日,

 

當心裡已決定不期望時,大家就紛紛送我禮物,

 

我真的嚇到了,我好開心,

 

我從來沒有收過那麼多禮物,我很謝謝你們,

 

我希望永遠都跟你們當朋友。

台長: ~呼呼~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堅強 肩膀
此分類上一篇:似乎 天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