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3:30:2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往雲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他的心情讓我忘了呼吸
已經忘了有多久,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互動
轉眼之間,結束的彷彿如同一場夢
他帶給我的傷害,燙傷我的心
我的淚水結成了冰
所有的記憶似乎只剩下一個”痛”


很想問他是否也會”痛”!?
在他這樣傷了我之後,我已無法再愛的如此從容
掉到地獄深處的我的心啊
可不可以回答我
這是不是上天的捉弄!?
怎麼做才能讓我的心放空?


天天天藍.....
我還可不可以有夢
什麼時候我的世界才會再有彩虹
我的心破碎了,還有誰能觸動
如果一切都能隨風
我能不能選擇懵懵懂懂
至少ˋ至少讓我別再為情所慟


台長: Annabelle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詩 or 詞 |
此分類下一篇: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是愛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