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1 00:00:48| 人氣7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角質推薦》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從毛孔深

大家新年快樂!要來跟大家推薦2020年第一個好用的日本去角質產品-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

這個在日本已經銷售達15年了,而且銷售超過225萬瓶,最重要的是溫和去角質的同時還有80%的精華液在妳除去死皮的同時就注入保養成分,我個人非常喜歡大馬士革玫瑰,因為它的味道與保養效果都非常好,也很感謝廠商讓我有機會可以得知這個產品,真的比我目前用過的去角質產品CP值都高很多,其實第一次使用就很有感覺,用了一個禮拜真的就差很多了,因此真心推薦給大家~~請繼續往下看唷!!

我個人都會先介紹品牌!! 因為希望大家可以知道一家好公司是如何經營一個好品牌的,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他們的努力。

日本FUTURE LABO 用最先進的技術與成分 解決肌膚問題的DERMAQII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 250g  一週使用2-3次,我自己也是大概2-3天用一次這樣,如果肌膚品敏感者,一週用1-2次就可以了,所以用量真的非常的省!! 大概可以用3-4個月,如果妳每次都有用到全身大概可以用到2.5個月沒問題,這是我根據我自己的用量推斷的,大家可以自行斟酌。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包裝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中文包裝說明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瓶身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瓶身背面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 80%的精華液裡面很多厲害成分: 

  1. 含有「抗衰老之王」-富勒烯➡是由60個碳原子連結而成,可以大量吸附多種因新陳代謝的環境刺激所產生的自由基,延緩老化反應,有效抗皺、美白、淡斑、改善暗沉。 
  2. 專利技術萃取-Lox活性卵殼膜酵素➡促進膠原蛋白、緊緻拉提
  3. 埃及豔后的美麗秘密-蜂王漿➡高保濕功能,留住肌膚水分,有效活化肌膚,延緩肌膚衰少,強化肌膚再生,恢復肌膚彈性,防止黑色素、預防粉刺形成。
  4. 花中之后-大馬士革玫瑰➡玫瑰萃取具有護膚作用,可以淡化斑點,有效亮白、深層補水、改善乾燥,促進肌膚修護彈性。
  5. 熊果苷➡有效淡化黑色素,延緩黑色素形成提高肌膚亮白度,擺脫暗沉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6. 生命之糖-海藻糖➡能迅速補充皮膚水分,從而保護肌膚,增加角質層的抵抗力
  7. 還有下圖中的多種抗老及保濕成分
  8. 多種抗老及保濕成分


從毛孔深處由內而外溫和地去除髒汙與死皮,讓肌膚無負擔,不用過度去角質,讓毛孔輕鬆深呼吸。
臉與頸、背、腳跟、手肘、手臂。。。全身都可以使用!Q彈嫩白美肌的前置作業就要靠這一瓶!!
用高級精華液去角質的護膚體驗,讓後續的保養品可以發揮到最大功效,趕快跟我來試試來自日本的玫瑰角質露吧!

因為我覺得王思佳真的用的過程比較有感覺,所以分享她使用的影片給大家參考一下((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他們官網看一下其他藝人或素人的使用心得))

名人推薦-日本熱銷抗老去角質|DermaQII 皇后玫瑰角質露

使用者推薦-日本熱銷抗老去角質|DermaQII 皇后玫瑰角質露 - 20200106

壓頭設計,擠出的是凝露狀,純臉頸部我就是下圖這樣的量,真的不用太多,因為很好推開!! 但一定要記得卸妝後把肌膚擦乾再上去角質精華凝露,這樣才能搓出屑屑來,不然如果你皮膚上有水分,就會化掉搓不出來,搓的時候力道一定要"輕輕"的"畫圓按摩",因為我們並不能完全知道肌膚的紋理走向,因此畫圓是比較能夠去的平均全面一些。

皇后玫瑰角質露用量

卸妝後讓肌膚表面不要有水分狀況下,開始進行去角質,其實這些屑屑並不全是你的老廢角質,裡面也會包含產品的去角質化學成分與髒汙,但也是因為有這些屑屑才能幫助去角質,因此不要有強迫症,好像屑屑越多表示你去掉的死皮跟角質就越多,絕對不是,過量使用去角質產品只會讓肌膚變更加脆弱,反而沒有防禦力,因此請適量使用,同一個地方當日只要去一次就好,請勿同時間去兩次以上,保證肌膚不舒服!! 我去完之後就會直接用溫水洗臉,我不建議用毛巾直接擦拭過去,因為這樣會跟皮膚產生摩擦,你剛去角質完的肌膚已經非常細嫩了,又用毛巾乾擦會對肌膚不是很好,或者也可以使用洗臉棉,將去角質後的屑屑一併洗除,減少肌膚外力摩擦就能減少過敏發生。

廠商貼心小叮嚀:

每個凝露型去角質的產品都會帶有點能搓出屑屑的化學成分,而這個化學成分對肌膚並不會有影響,而就算在人類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已被搓出來,也多少會參雜這些化學成分,所以細屑裡包含的就多少有些「老化角質」與「化學成分」在裡面,而且也因為成分裡有參雜美容成分的關係,所以當使用者每天都使用,每天搓肌膚的話,肌膚當然也會因為過度吸收,而造成肌膚吸收不了,來自外在的美容成分,所以像儷婷說的,搓了好幾次,都還搓得出屑屑來,應該就是因為肌膚已經過度吸收,無法再繼續吸收來自外在的成分了的關係。

以上,是廠商官方的說法,但廠商也是說,去角質不建議每天做使用唷。

使用過程有淡淡的玫瑰香,溫和滑順的質地,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去角質完臉部也完全不會緊繃,真的我後續使用所有保養品都吸收得非常好,效果也比沒有去角質之前更好。所以我真的相信現在的生活,想要有好的中性肌膚,去角質也成為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

去角質過程

去角質的死皮

去角質的死皮

其他部位實際使用照片如下,其實有去過角質的肌膚本來就會比較透亮,因為角質層變平了,對於光的折射就會更均勻,更快速,而沒有去角質的肌膚就會相對比較暗沉粗糙。我另外還有使用在我的上背部,去完之後真的粉刺少很多,比起平常洗澡時亂抓來的有效率多了,真的有解決我的背後粉刺的困擾。

手臂去角質差異

單膝蓋去角質比較

價格雖然不是很親民,我知道跟開架式的很多去角質產品比的確比較貴一些,但是它更多的是精華保養成分,因此可以讓每一種肌膚都可以適用,不管你是痘痘肌、混合肌、敏感肌、油性肌、乾性肌通通都可以使用,並且讓你後續的保養可以事半功倍,對於用量真的會比開架式的省很多,這是我最真實的感受,所以也請大家可以自行斟酌,官網常常有辦購買優惠活動,大家可以好好把握優惠時段進行訂購唷~相信你用過後一定不會失望。

再次感謝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 給我很棒的去角質體驗,我會繼續乖乖使用的。

素顏合照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訂購傳送門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訂購傳送門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訂購傳送門

如果螢幕前你認為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歡迎幫我按讚或分享,或點擊本站任何google廣告以資鼓勵。

祝福你們都可以成為Q彈嫩白的蛋白肌

也歡迎關注我的Lirr-Life多元分享站粉專唷~一些日常保養小技巧與健康資訊都會放在這與大家分享唷~歡迎各位來跟我互動,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您

https://www.facebook.com/lirrlife/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說不定也有你正在關注或者有需要的產品唷~~ 歡迎前往精華區瀏覽 http://yinyue02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7024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dustinncxn
人氣(7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