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7 03:26:00| 人氣1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囤整櫃面膜!國華妻揮霍敗不斷小四女怒轟:多怕老?

面膜是否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Y Saborino 一分鐘晨安 面膜這款面膜賣了一陣子了 從之前往日本玩就一向很想買來用看看。 不過看到心得文還不是許多想說跟大家分享看看我本身的利用心得 固然也有人反推但對我來講蠻好用的喔! 完整圖文好讀版:https://goo.gl/TeQyTE 我買的是清新型(薄荷葡萄柚口胃)在Tomod's購入 剛好有兩張折價券可以折一百就即速跑去買了。 其實觀望一陣子遲遲沒有購入的原因是因為我感覺這類單包裝裡面有好幾單方面膜的類型 大多都很雷很難用。 之前在日本買了lululun就是一包裡面有好幾片 敷起來不但無感面膜紙爛爛的底子也不服貼。 之後陸陸續續敷過其他品牌的多片 面膜,也幾近都跟lululun一樣雷.... (照舊其實有好用的只是我還沒用到:() Saborino是屬於抽取式面膜,主打的商品特點有三個。 1.取代洗臉步調 2.一分鐘敏捷保養 3.妝前的保濕打底 庖代洗臉步調可能很多人都沒法接管,但我習慣的很好 因為我自己早上都只用清水洗一下而已。 我是大乾肌早上假如有用潔淨用品清洗過的話臉真的太繃太沒有油份了。 所以一路床都直接拿一片出來敷 裡面有添加薄荷成份炎天一早敷起來涼涼的超恬逸又清新。 另外因為只需要一分鐘,所以我凡是敷上的同時 就去衣櫃挑今天要穿的衣服挑時間就方才好。 不然平凡要洗臉,又要上一般的保養步調上班日早上要跟遲到爭分奪秒真的好趕喔。 基本上我就是懶人,經常都不保養的(壞習慣) 所以這款面膜真的是懶人救星(好老派的台詞哈哈) 他的面膜紙延展性特別很是好,大臉小臉都可以敷獲得。 在網路上查心得時有人說 面膜紙太小很難用,可能就是不知道他面膜紙的延展性。 面膜紙算是有厚度的,並且眼睛、嘴巴、開的洞對我來說說都恰到好處。 特別人中那一條我感覺超級棒的 因為我經常敷到人中那一條超細的面膜都感覺幹嘛做那麼細。 面膜整體也都算服貼喔! 我感覺面膜精髓也不算少,所以我經常敷到三分鐘拿下來還有精髓可以擦全身。 目前用到如今快一個月,抽取盒裡的 面膜仍然滿滿的精華,沒有乾掉喔。 敷完以後也很好吸收,清新型的也不會太黏膩。 至少我敷完立地上妝是完全沒問題很貼妝的 並且最主要的是我男友也自動要求要敷第二次。 我感覺超可貴的,因為男朋友都感覺我的保養品太油太黏膩很排擠用我的保養品。 某次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之下敷了一片,隔天居然主動要我幫他敷。 代表這個真的很清新喔! 但關於吸收度的部份可能也會因人而異 因為第一次去做臉美容師就說我的肌膚超乾很會接收。面膜 所以也有可能是我的肌膚太會接收了 建議有樂趣的人可以先買小包裝的體驗看看再買大盒的對照好喔。 敷完以後直接上粉餅,我是利用碧麗妃上妝很貼妝喔! 因為是要打羽球就只上了淡妝 (對,我就是活動也要化妝的人><因為只要出去都想要氣色好好的) 淡妝的話只有粉餅,護色唇膏跟腮紅罷了。 我覺得晨安 面膜真的有讓我底妝比較服貼,因為我真的是大乾肌經常有妝不貼的困擾。 另外Saborino也有出分歧口胃效果的面膜,讓我也很想敷敷看。 對晚安面膜也蠻有愛好的,像懶得花時間在調養身上的懶人超合適的 若是下次買了晚安面膜再跟大家分享。 謝謝各人:D

直話直說的Mita更是受不了媽媽囤貨的調養品們,更語出驚人說:「到底是有多怕老」,令現場的人人捧腹大笑。務實的女兒和拜金的媽媽其實相差甚大。

▲大嫂團成員Ivy遭女兒Mita控告愛亂買東西。(圖/綜藝大熱點)   

▲Mita超敢直話直說。(圖/綜藝大熱點)   

大嫂團成員Ivy是音樂人陳國華的愛妻,日前她帶女兒Mita上《綜藝大熱點》「我們家的錢都被妳花光了」單位,遭寶貝愛女控告很浪費,愛亂買器械,乃至相同的器械老是重複買,讓她不由翻白眼大嘆受不了,她更質問媽媽為何要囤貨整櫃的 面膜,怒嗆到底是有多怕老?

▲Mita不解媽媽屯那麼多貨是多怕老。(圖/綜藝大熱點)   

面膜

大嫂團Ivy話題標准大,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日前她上綜藝大熱點「敗家媽媽」的單元,被女兒Mita大舉爆料超愛亂買器械,特別是頸枕,自稱是頸枕控的Ivy,只要看到頸枕腦波就會弱掉,女兒怒嗆買那麼多又都不消,不解到底買的目標為何,直翻白眼。

▲頸枕控的Ivy超愛買頸枕。(圖/綜藝大熱門)   

▲Mita怒轟媽媽背Coach包很土。(圖/綜藝大熱點)   

在控告媽媽的VCR畫面中,Mita更人小鬼大指控媽媽無論是墨鏡、調養品以及包包,都愛買一大堆,個中更指出媽媽的Coach包是菜市場包,因為她看大家在菜市場裡都背這個包,更直喊:「在她身上背起來真的很土!」。

社群中間/吳思妮報導

面膜-> 面膜

台長: dustingcfu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