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2:47:1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nite special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之前post過當晚winamp的playlist

今晚重施故技–不過,換來的是多首canton pop

<愛到底> 梁洛施
<先苦後甜> 梁洛施
<熱帶魚> 藍奕邦
<你的微笑> F.I.R.(飛兒樂團)
<殺她死> PING PUNK
<好好戀愛> 方力申
<眼紅館> Boy'z
<吻別的位置> 李克勤
<下一站天國> 黃耀明
<身外情> 黃耀明
<羅命舞> 黃耀明

發覺聽<殺她死>很爽,之前唱K才發現這首歌能用作發洩的工具!!可能因為歌詞比較大膽,而且以廣東pop song來說,算是最邪惡的一首...
唱k時,一唱到『殺死她』、『殺她死』之類的歌詞時,還可在螢幕中看見斷斷續續出現『殺死她』大字,狠狠的閃現...
聽著聽著,不止能發洩,暗地裏還有點high... 就好像光明正大地做平日不敢就的事一樣...

是我誇張了嗎? 不知道。

------------------------------------------------------

殺她死 ping pung

明明還在鬥氣
你卻狠心的拋棄
明明承諾愛我
我卻給她搶走你

明明從前話過有轉機
你卻轉了機 愛上她 無道理
原來還是愛你 誓要跟她鬥到死

她將得到你 戴上后冠最後勝利
發誓 來年 定要出氣

怎會肯 天天也受氣
我愛你 一於去殺她死

想要新刺激 你挑選了她
她也吸引嗎 愛新鮮有代價
總有天 你哭得似我沙啞

當你勾搭她 你想起我嗎
當你失了蹤 我真想過殺死她
我不算 做錯吧

誰肯召喚死神
誠心地呼喚死神
來依附她 腐食她靈魂
從前她亦一樣一樣一樣傷人

手中搶走你
我算落選 卻未過期
決定
流完淚要 出氣

不要緊 也不必再受氣
我救你 因此要殺她死

她算可愛嗎 你認真笑話
她清洗化妝 你應該會害怕
她太醜 你偏偏看上烏鴉

當你安慰她 你想起我嗎
當你失了蹤 我真想過殺死她
我不算 做錯吧

想要新刺激 你挑選了她
她也吸引嗎 愛新鮮有代價
總有天 你哭得似我沙啞

當你勾搭她 你想起我嗎
當你失了蹤 我真想過殺死她

她算可愛嗎 你認真笑話
她清洗化妝 你應該會害怕
她太醜 你偏偏看上烏鴉

當你勾搭她 你想起我嗎
當你失了蹤 我真想過殺死她

我不算
做錯吧

台長: 小土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