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5:14:4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了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在這邊PO文了

把這邊冷落很久了

沒辦法

這邊的文章是輔導級的XDDDDDDD

這陣子 我也是很忙的

但是 我還是會在我另一個秘密基地寫文章

離上一篇文章 到現在 我去聽了5個外國獨立樂團

EIS PPU BSS HK Te’ 只有最後一個團是全名 其他是縮寫

知道我是聽誰的 那就 .........算 妳 利 害!!!

算一算應該花了快10K 加上買CD啦XD

爽到爆炸

可是

我的聽團心得這邊都沒有PO 金歹勢!!!

等我真的很有空再轉過來吧

最近都在聽postrock 有一個團的專輯我還聽了3周 只聽他們

真的是瘋掉了

4月份本來應該去墾丁叫春一下 可是 沒錢沒空

已經第3年沒去了 感覺很怒 狠姬巴很不爽

唉 很多東西想講 很多地方想去 更多音樂想聽 更多現場想亂入

可是 真的沒那種時間跟金錢



現實總是基基歪歪 賤賤幹幹的

面對是沒辦法的

要用哪種心態去面對 現在卻沒辦法掌控

日子在跑 時間在過

勿忘初衷 走自己的路.....

嘴巴講總是簡單 真的硬幹下去 能持久的人

不多!!!

拎碑真的想把世界炸的一乾二淨!!!

可是沒辦法

只能默默的抱著一堆書

拼命的充實自己 拼命的逼自己更進步

別讓自己像那些死老人一像的不知長進卻又不知覺

當然然也要讓那些不知死活白目的後輩

更加望塵莫及的撞牆去死

我還是要硬幹這個世界!!!!!!!!!!!!!!!!!!!!!!!!!!!!!!!!!

幹到天荒地老 沒有明天!!!!!!!!!!!!!!!!!!!!!!!!!!!!!!!!!!!!!

台長: Durden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搖滾 |
此分類下一篇:預告 7月中旬後
此分類上一篇:[講堂]不負責任鬼扯:搖滾樂!?推薦書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