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03:38:15| 人氣3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要靠悲腥光幫了...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有人問我
”你怎麼這樣討厭台灣流行音樂啊?”
大部分我的回答都是開玩笑式的酸流行音樂來回答
還有人說
”你根本就是憤世忌俗 為討厭而討厭!”
我沒有那樣的幼稚 為反對而反對
當然我只是故意反應的很幼稚化的討厭
因為這樣子比較不會太尖銳 比較不會讓人感到不好受
當然本報台這有幾篇好像還滿尖銳的???
音樂的欣賞真的是很主觀意識
只是
拿台灣流行音樂受普羅大眾歡迎的程度
跟”音樂性”上面的程度來比較
真的感覺是集體催眠的效果
就好像前些時候那些大學生 休學投入傳直銷的情形有點像
實在是另感覺莫名其妙
我曾經為了省思自己對於台灣流行音樂與腥光幫是否不理性的討厭
我陪家人看了一回....完整看完
我的回應 就如同上面那張小孩比中指的氣勢
.....幹! 專業性實在是太糟糕了!!
看這節目對我是如此的煎熬與痛苦...

扯到哪邊了..XD

該是要講我真的要靠盃的重點了

腥光幫.....別再摧殘西洋搖滾經典了

=====歌迷請離席==本篇我會很沒有理智靠悲 請離席 拜託 拜託========


















































來 準備好 要開始了....
本篇嚴重開幹 嚴重偏頗
看文前 有心臟病 氣喘 高血壓 憂慮症 焦慮症...等等等者
請先斟酌 真的要看的 請先用藥吧XDD
後果 一概不負責任.....

























幹 別再翻唱了

幹!!!

幹她的爛情緒 半調子的態度要全釋搖滾樂

難 聽 死 了!!

一個難聽就算了 只要是翻唱西洋經典的

幹 沒一好聽

啥情緒

幹 根本就是妓女應付嫖客裝叫床聲

幹!!!

竟然還有老鴇跟嫖客說叫的不錯

幹!!!!!!!!!!!!!!!!!!!!!!!!!!!!!!!!!!!!!!!!!!

難聽死了

耳苞的一堆 腦殘的更多 糙!!



聽一下原唱 好好感受感受一下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hbxNybJ1k0o

台長: Durden
人氣(3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不負責任亂評 |
此分類下一篇:前一篇文章鎖碼
此分類上一篇:星光有人翻唱CREEP!!??(本篇也是像法怪異 請斟酌入內觀文!!)

慵懶貓
大人請息怒呀~ ^o^

這串看下來~
慶幸的是....
還好我的心臟夠強 ㄆㄆ~
2007-10-25 09:25:03
edward streaking!
去你媽的腥光幫.....
2008-02-08 03:49:32
版主回應
哈 難得遇到不喜歡腥光幫的

歡迎歡迎~~
2008-02-09 02:0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