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3:55:1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訂下契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不是為了要綁住你才訂的

很抱歉我讓你哭了  很抱歉我讓你受傷了

對不起我不該在傷口上灑鹽  

 

我王雅竹  要好好愛你

要用盡全力  用盡心思  不再讓你哭泣

愛你疼你  就像你對我這樣  百般呵護著你

只對林俊豪死心塌地   用壹生的愛  用壹輩子。

 

 

我願意做林俊豪的妻子

關愛他  呵護他  照顧他  不再讓他哭泣

不再讓他為我掉壹滴眼淚   

因為   我要用我壹生的愛  讓他幸福。

 

 

 

 

 

台長: 冠夫姓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林先生*林太太*” |
此分類下一篇:念頭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壹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