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20:18:56| 人氣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橋頭火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我                  竟跑到橋頭去

挖哩勒 還不錯玩                    第壹次的遠門

車票沒拿到 真有點可惜                    想要開始學怎麼坐公車

坐火車                 真好玩耶 只是去的地方不多

人生地不熟                 真的很困擾                     回台南後 還幫忙接班

到現在我已經快睡著了                        硬著頭皮打網誌   

今天也花了不少的錢               吃糖糖                  我都沒有         你也不珍惜他

真想不懂女人到底要的是什麼                               唉   ~

要是有個數位相機 就可以紀錄今天的行程

為什麼總是要什麼沒什麼呢                                 挖勒勒

 

 

 

 

 

 

 

欸 寶貝

今天有感動嗎 ?                    雖然在這途中浪費了很多電話費

但是                我有開心到噢                         只是假如沒班的話        我想會更好

跟你在壹起的美好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是阿                  

我跑去那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可以犧牲 可以為了你這樣做

我說 你真的了解嗎 ?

台長: 冠夫姓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人生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房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