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2:45:3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瀧翼連載 VOL.6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言直語時間VOL.64
瀧澤秀明的自由形隨筆

喝醉了的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那麼,’04年第一彈,可是有很讚的爆料話題喔~就在去年底,我第一次和事務所的前輩們一起辦了忘年會呢!我和翼、マッチ樣(近藤真彥)、東山(紀之)前輩、(佐藤)アツヒロ前輩、阪本(昌行)前輩、松崗(昌宏)前輩,這些成員在看完森光子的舞台劇之後,アツヒロ前輩、松崗前輩、還有我和翼留了下來,因為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松崗前輩就提議約大家去喝一杯!「那麼稍微喝一點好了…」我本來是只抱著這樣的心態去的。

結果因為氣氛太熱鬧了,就有人開始說:叫其他人來吧!來場傑尼斯忘年會!之類的提議。等到我發現時,近藤前輩、東山前輩、阪本前輩這些先走的人又回來了,山口(達也)前輩也來了,還有長野(博)前輩、イノッチ(井之原快彥)、(堂本)光一前輩、相葉(雅紀)ちゃん這些人都聚在一起…很壯觀的成員名單對吧?我一開始還礙於後輩的身分不敢鬧得太誇張,結果松崗前輩一直勸酒~喝個痛快之後醉得非常厲害,就出現「你在說啥?_那是!_啊哈哈哈哈哈」之類的醉話,情緒亢奮了起來。還摸著井之原的肚子說「哇_!」之類的,已經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在擔任主辦人忙來忙去的松崗前輩身邊,我負責幫大家點酒的工作。問光一前輩「想喝什麼?」的時候,他居然回答說「燒酒!」,的確好老頭喔!就在這時東山前輩還說「麻煩給我香檳!」明明是居酒屋類型的店嘛~果然被店裡的人回答「我們這裡沒有」。因為我和翼在隔天一大早開始有學年曆的攝影,還彼此用手機簡訊商量「什麼時候走?」之類的,不過,真的是玩得非常愉快!

然後,我和翼和相葉就先行離開。我送相葉上了計程車後,又擔心他會不會在車上睡著,於是就打了手機給他。結果他說「我興致又來了,要不要再玩一下?」,不過我告訴他我馬上要睡了,最後結論好像是他要來我家過夜。然後到了隔天……,早上醒來發現相葉不在……。我好像是因為喝醉在不知不覺間睡死了,讓到了我家門口的相葉在那邊叫說「瀧澤!開門啦!!」的狀態……。真的是對不起啦~~我一定會好好補償你的!!

藉此機會將傑尼斯的同樂會變成定期活動~~好像有這樣的提議出現呢。到那時候會再和大家報告喔!

台長: DUO2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