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9 01:55: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

娛樂城

但C先生說比起在歐洲國度,這照舊小case,

 

所以本年2018世足賽開打後,雖然C師長教師今朝還不在台灣  

弗洛勒(Remo Freuler)、夏奇提(Xherdan Shaqiri)、

 

瑞士隊以2:1轉勝,最後與Xhaka的阿爾巴尼亞「雙頭鷹」手勢慶賀,

在最後補時階段,刀刀見血不管後面追兵跟前方門檔球員,一腳射門,

主教練:佩特科維奇 Vladimir Petković

答理我今後要帶我去看歐洲的角逐。

 

札卡利亞(Denis Zakaria)

 

 

傑爾丹·沙奇里(Xherdan Shaqiri)

 

 

揚·索莫烹飪部落格 Sommerkocht.ch

 

(好吧~雖然最後瑞士對瑞典止步16強,但還是可以來介紹一下瑞士的國度隊 嗚嗚嗚)

~~~帥阿~

守門:布爾基(Roman Buerki)、 柯貝爾(Gregor Kobel)、

那時刻就能夠跟C師長教師一路看足球惹 ~~

簡單回顧瑞士足球隊此次怎麼在跟巴西的戰爭,

 

 

 

私底下喜好進廚房做菜還開了美食部落格,也喜歡彈吉他,讓喜好音樂的我也被他迷住了!

 

艾爾凡迪(Nico Elvedi)、朗恩(Michael Lang)、

憂鬱氣味也能操作把持底子男模

我還是開始跟風,自己看他線上看世足。哈哈,

 

 

揚·索莫(Yann Sommer)  

冷靜卻又覺得另人生畏

 

是否是?這樣看有點像龐德系列?!

 

 

雖然本年世界盃瑞士是止步於16強,C師長教師氣憤的感覺沒全力打,居然輸給瑞典...

從客歲我起頭看足球時,我問C師長教師瑞士有無帥球員,

為什麼放上他,是因為雖然他沒上場打

這張是否是很可愛

 

以1:1硬仗平局並在後面的場次順遂升級16強~

就如同他隨時會射門一樣!今年對上塞爾維亞,

 

札卡(Granit Xhaka)、祖柏(Steven Zuber)、

 

 

藉此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個足球迷新手,

球員名單:

具有「瑞士梅西」之稱,是瑞士的王牌,擅長帶球進攻,

 

 

 

賈爾拉諾維奇(Mario Gavranovic)、塞佛洛維奇(Haris Seferovic)

球隊簡介                                                                                    

我私心重,多放幾張照片XD

 

中場:貝赫拉米(Valon Behrami)、澤馬伊俐(Blerim Dzemaili)、

 

每次當他拿到球以後的疾走,都感受的道在場球迷屏息看著他狂奔,

利赫茲泰納(Stephan Lichtsteiner)、慕班傑(Jacques-Francois Moubandje)、

 

 

 

格納尼特·扎卡(Granit Xhaka)

自從跟C師長教師在一起之後,就被他漸漸影響喜好上看足球,

E.費南德斯(Edimilson Fernandes)、G.費南德斯(Gelson Fernandes)、

在塞爾維亞比賽中,拿下了第一分的遠射。

 

娛樂城 

先鋒:卓米奇(Josip Drmic)、恩布洛(Breel Embolo)、

 

 

瑞士軍刀、十字軍團(Rosso Crociati) 、 鐘錶匠

 

為此我們還一起去買票列入了台灣客歲2017舉行的世大運,

怎麼入手下手注意瑞士隊及他們的帥球員

 

 

 位置:中場

 

世界盃最好成就:8強

FIFA世界排名:6

(我喜好這類不只愛活動也愛靜態運動的男人)

 

位置:門將

我想一個球隊能成功的一個靈魂人物,就是教練了

 

可是總覺得他在場邊老是有總氣勢

 

 

 

揚·索莫小我網站 https://www.en.yannsommer.ch/

 

 

與沙奇里同樣效力於英超的札卡,是瑞士隊的中場核心球員,具有著深邃大眼,

佩特科維奇(Vladimir Petković)

 

 

 

但有贏就有輸嘛~4年後再來~

 

核心球員                              

帥到一個爆表~

 

 

但我認為就高興嘛~幹嘛那麼當真,雖然被罰鍰了,仿佛照樣不影響球員們繼續往前邁進的心情~

 

誕生在瑞士法語區,讓他會講德語、法語、英語和西班牙語;

後衛:阿卡吉(Manuel Akanji)、朱魯(Johan Djourou)、

 

羅德里奎茲(Ricardo Rodriguez)、沙爾(Fabian Schaer)、威德梅爾(Silvan Widmer)

姆沃戈(Yvon Mvogo)、索姆爾(Yann Sommer)

尤其今年在場上赓續擋下巴西瘋狂進攻球,

感受現場進球尖叫的那刹時~!沖動澎派的觀眾,


 

 

不測捲起塞爾維亞與柯索沃間的情節,致使後來被罰款。

 

 

 

 

他不只帥,在瑞士竟然還有「夢幻女婿」的稱號,

結果沒想到棟首起頭搜索就發現天阿~

他就傳了他的這張照片給我,那時心想:還好嘛~!

(好像有點壯..............) 

這場贏球後,太興奮拖掉了球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followj.pixnet.net/blog/post/346701785娛樂城

台長: dunndbed3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