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23:45:5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敬妳 ----為我在Starbucks的法式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坐在Starbucks的落地窗前
一面看著敦化北路的林蔭
一面喝著Caffe Latte
並且享用我的法式早餐時
我還不敢相信
我居然這麼簡單就做到了~

我居然這麼容易就辦到了...........
坐在Starbucks裡吃早餐

Dear Karen
我想只有妳才能體會我心裡的感動吧
想那時
兩個女人
相約在星期六的早上吃brunch
就像慾望城市裡的四個好友一樣

不同的是
慾望城市裡的主角們
總是可以找到還有座位的餐廳
盤子裡的食物也是那麼可口

而我們卻在熱的不像話的六月天裡
在台灣大學方圓百里內
踩著高跟鞋
揮汗找尋還沒被大學生佔滿座位的Starbucks

我想沒有人會像我們這樣吧
只為了坐在Starbucks裡吃Starbucks的早餐
從台電大樓走到校園書房
連闖兩家Starbucks都找不到位子之後
居然還不放棄
竟然還坐計程車到最近的Starbucks
而我們連那家Starbucks會不會有空位子都不知道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們佔到那家Starbucks最後兩個空位後
我們終於可以坐在Starbucks裡了
但是不幸的........
就在我們不斷尋覓有空位的Starbucks時
早餐時間也過了

就像過了早上10點在麥當勞吃不到滿福堡一樣
過了11點在Starbucks也吃不到早餐了

這是老天爺跟我們開的小小玩笑吧
讓我們在妳下次回到台灣時
有一個再相約吃brunch的理由

那次我們找個空位吃早餐是那麼困難

而我現在居然辦到了
而且很輕易的就做到了
這家Starbucks還有好多位子喔~
沒有一堆把Starbucks當圖書館的大學生
也沒有在桌上只放著一本厚厚原文書就表明了讓任何人不能染指的位子

此時早餐好不好吃
跟我錯點Caffe Latte
而喝不到我的最愛焦糖瑪奇朵
以及只有我孤單一人吃早餐
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的心裡已經被滿滿的感動給淹沒

以咖啡敬我跟妳
為我在Starbucks的法式早餐


聽說法國沒有Starbucks喔~
那妳在上海吃到Starbucks的早餐沒?

台長: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