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00:25:0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給的一封信.....

 

開頭的兩個字....

 

讓我大大聲的哭了,

 

眼淚不爭氣的落下了,

 

回憶一幕幕的劃過了腦海,

 

我成長了,但卻依然是您口中的"孩子"。

 

 

大大的手摸著我的頭

 

那抹涵義著太多的笑

 

慈祥又嚴厲的話語

 

這封信,使我堅強太久的面具剝落了。

 

最後的話:

孩子,交給妳的別用太事故的對待,

而孩子阿,長大了,心,卻別複雜。

 

依然是擁有那顆心的貓,

我最驕傲的貓孩子。

 

 

只有您可以一眼看穿....

可不可以再一次摸摸我的頭?

讓我學完那最後一課,

我未學完的最後一課!?

 

 

台長: 韋小貓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噓 這是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小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My Que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