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7:08: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南洋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
去唱歌
都要來一首
小琥的"猜心"
尤其是有點茫
大家都醉的差不多
那就是本人獻醜的時候了一.一
沒辦法嘛
人家的聲音就是粗
ㄋㄞ不起來
所以不好意思喔ㄏㄏ






順便一提
我愛死小琥的猜心了
好南洋風喔
沙灘.陽光.海浪.椰子樹.小木屋
愛死了啦
啾啾~哈哈哈哈










猜心-黃小琥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原唱:萬芳/張宇

*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
 你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

#握你的手 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眼中翻飛的寂寞
 問你心想什麼 微揚的嘴角 有強顏的笑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台長: 藍筆還我啦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