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7 01:44:5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全不由自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乎已經有不可能的念頭了

當幸福幻滅的時候還是回歸現實層面吧?

 

一個人如果無法替妳分擔什麼,每一天的不開心耍脾氣

同居不懂得互相,自私的只會以自己為出發點

那何必多個人來氣死自己?

說愛的理由早已不成立,自欺欺人只是多餘

沒說完的溫柔去對下一個好騙膚淺的人說吧

謝謝妳借我的虛愛,天馬行空的狗屁我愛你

 

分房睡吧?我們?

分 __ 吧?我和妳。

 

 

面對所有抉擇,有新的領悟

更加深入了解社會:可怕的人性面

貪婪邪惡可惡卻還能對妳笑咪咪的伸出手

只因為有利可圖有福可享,何不?

諂媚做作噁心的都能說出口

這真的是一個人真正的面貌嗎?

 

那怕外表再光鮮亮麗,恐怕早是千瘡百孔的醜陋。

 

 

我是真的想大發一場脾氣,用力的說出更難以入耳的髒話連篇

拼命的摔一些身邊的爛東西,摔個稀巴爛洩心頭之恨

偏偏只能在心裡怒吼,也回敬她一個虛偽的臉孔說一些狗屁不通言語....

 

遇到了很貴的經驗很貴的戀愛很貴的人生

到自己一個人時,細細數著這些得來的昂貴經驗

才讓自己換了新面貌新心境。

好笑嗎?浪費大把銀子大把時間

所以我說:傻子。

 

總會想起三兄弟的故事,在最近...。

分完家產後有各自不同的人生全貌

不同結果。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的還是會感受到莫名的難過

如前陣子所說的那樣...

 

 

或許,該像姐說的:

先出國轉換心情吧?

 

 

 

 

 

 



 

台長: 承租者。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酒精灌溉血液 ) |
此分類下一篇: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不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