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08:48:22|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我出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跌入自暴自棄...和垃圾堆中, 我從最骯髒的地板到最雜亂的書桌...
和通識課的報告展開殊死戰

直到我擊敗強敵, 將他存在隨身碟裡.

我被C_Chat板吞蝕, 不知道失去意識多久
日換星移, 每一天都像一輩子一樣漫長

但是這並不是結束, 我終於重獲新生

我被送回來......完成使命

沙蟲?

是的, 我以前叫做沙蟲.
綠浴巾阿閑沙蟲, 那是我以前的名字.

沙蟲, 我是白浴巾阿閑沙蟲

現在我重生為白浴巾沙蟲!!! (甘道夫調)


--
看不懂的人去翻LOTR, 找白袍甘道夫跟阿拉岡一行人重逢那段.
--
是的你沒看錯...只是一份通識.
幹.

台長: 彈來彈去的白爛魚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