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3 02:26:15| 人氣2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一樂日式按摩,腿部循環按摩消水腫超有效、更勝每天抬腿!雙

1~1

自從體驗過一樂的日式按摩後,我只要覺得腰酸背痛,就會準時都一樂報到~偶爾想小放鬆的話,就做指壓按摩課程,每次按完都超桑,有種上癮的感覺XD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另一個讓我很上癮的日式按摩課程!!

 

是說,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國內外旅遊都暫停或延後了,我們家原本預定清明連假要出國也取消了ˊˋ 假日就這樣空了…爸爸突然一個異想天開,就把全家都拎去爬山了(嗯?) 不爬還好,一爬回家就跟癱瘓一樣^^ 腿快不是我的囉~

 

馬上就預約隔天要到一樂求救,本來要做整體根本日式按摩,結果沒想到櫃台推薦我可以試試”腿部循環按摩”,可以緩解雙腳的腫脹! 我當然是馬上說好啦~

3~1

 

 

今天師傅帶我去二樓,我之前都在一樓處理(?)~這就是我這次腿部循環按摩的個人空間啦

4~1

腿部循環按摩開始前,要先換上一樂的運動褲,躺下後需要將褲管往上拉到大腿的一半左右,接著蓋上毛毯

 

今天我沒有指定師傅,來的是一位漂亮女師傅(眼睛一亮)

5~1

 

 

按摩的順序是從兩隻腿部的正面開始做”淋巴”按摩,一路從腳底按到大腿下半段,師傅的力道可以由你做調整~藉由按摩淋巴來疏通腿部的氣結、促進循環,過程中會使用精油~

 

由於我前一天才剛結束差點讓我往生的爬山行程,這時候按腿部淋巴我真的是內心都在尖叫。但不行,我要忍住,忍一時、海闊天空。

6~1

 

 

翻面後,師傅會按摩腳底一陣子,再從腳底慢慢往上按至大腿,一腳結束後換另一腳。

7~1

師傅按著按著,我似乎就慢慢習慣按摩腿部淋巴的痠痛感,開始跟師父聊天XDDD

 

師傅提到腿部循環的一個優點是女生都會很愛的,就是腿部循環可以幫助消腿部水腫喔!OMG~太造福大家了吧!

 

60分鐘的腿部循環課程好快就過了~第一次體驗到這種腿部按摩按到大腿的!隔天起床覺得雙腿真的舒緩非常多,按摩腿部後的那一週,總覺得腳冰冷的問題也有些改善,應該是因為循環變好的關係吧!

按完還獲得一個意外的小禮物↓

8~1

 

 

原來現在預約平日做60分鐘以上的課程,會員就可以得到一個小贈品~我手上的這瓶聽說是比酒精還厲害的液體(忘記名字),也是一樂拿來做環境消毒的秘密武器! 瓶身非常精巧便攜,我現在都隨身帶出門消毒~超好用!

台長: duncandml3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