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9:06:5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發燒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放學回家的路上,感覺頭很暈...很不舒服!
回到家後,我拿耳溫槍先量右耳 3 7 . 4 度,我又量左耳 3 6 . 9 度 ... 會不會差太多啊 ? ! 我又再量一次右耳,卻是... 3 7 . 7 度 = =

我就走回房間,躺在床上!直到晚上 9 點 1 5 分,我燒到 3 8 . 9 度 !
噢...真的不行了!去看醫生 ˊˋ

看完醫生回家後,姐姐一叫我吃藥,而我拔拔也在旁邊,我就說 : 我要補貼 = =

嘻 *

一直到睡前,燒都還沒有退!姐姐就說 : 如果明天早上妳還有發燒的話,我在幫妳跟拔拔說要請假吧 !

隔天早上醒來沒有發燒了!又東摸摸西摸摸的...直到馨馨打電話來跟我說她上公車了!我又從家裡匆匆忙忙的跑去公車站牌等公車!

上了公車之後~~~

馨馨就說 : 妳怎麼臉色蒼白啊 ? 妳用跑的哦 ? !
我 : 對啊 !
馨馨 : 妳身體不舒服哦 ? !
我 : 摁...我昨天發燒到 3 8 . 9 度 !
馨馨 : 那你今天怎麼不請假在家休息 ?
我 : 沒關係啦 !
馨馨 : 那你先休息一下好了 ! 等一下到了我在叫妳起來 !
我 : 摁 ^ ^



星期五晚上,我沒有吃藥... 就跑去睡覺!到了凌晨 2 點多快 3 點,又發燒!
燒到 3 8 . 4 度 ! 我走出房間到一杯熱水喝,喝完之後,我又去洗毛巾敷在頭上 !
也猛咳嗽 = =

早上六點,我又醒來一次!感冒還真難受欸 ! ˊ ˋ

咳嗽咳到喉嚨好痛,喝水也好痛 ! 還狂流鼻涕咧 = = !

聽說,好像很久沒有發燒的feeling了哦!

呵呵!!



台長: 呆瓜一枚--奶嘴*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