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21:01:58| 人氣3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我自己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

如果我可以的話

我不需他人來幫我協助我

因為我要學會自立自強

不要一直只會當依賴別人的蟲

 

但突然發現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好累

有的時候會很想打掉著個念頭

我不適合

 

現在上課上班

有錢賺固然很好

但是自己的心情卻顧到

總是一個人承受

沒有人替我分擔

應該是說

我不願意他人來替我帶走一些瑣事

我認為這是我的事情

但也因此

我讓我自己的心情總是放不開


我沒有顧慮過自己的心情

在學校雖然和同學們嘻嘻哈哈搞笑

看他們開心的看我笑

我也不能說什麼

這時又覺得

如果他們能從我身上得到開心快樂這樣就好了

但是自己呢

當大家聚在快快樂樂講話

我選擇默默在一旁坐自己的事情

或是睡覺

這些都已經平常事

 

嗚著嘴巴

不想說

 

什麼都別說

 

因為吳小李

總是自己在承受

承受那些是非

想著想

 

都還是只有一個東西

忘也忘不掉

明明離開了這麼久

沒聯絡一段時間

 

想訴說的人第 個就是想到他

 

 

他是個朋友

是到現在偶爾想起的朋友

現在彼此過著自己的生活

坐著不一樣的公車上下學

上著不一樣的專業科目課

 

 

 

現在想的又更多了

科技大學要讀哪裡

 

本來想說文化大學

但是有想說他是大學

不知道行不行

且我很笨

也許不行

我大概知道我朋友會想去讀哪一間科技大學

是北科大嗎?

 

也許吧!!

比較近

而且也有他現在所學的專業科目

而我呢?

可能往彰化、雲林那方向去選擇

台北的科技大學看有沒有緣

有緣再相逢

無緣我離開台北

 

 

 







我想讀傳播系相關的科系

想要讀讀看其他科系

不想專攻餐飲

有些東西學一些學一些

我絕得這樣對我比較好

因為一直專攻同一樣

我會覺得很無聊無趣

 

有興趣的

現在看上的

似乎是靜宜大學傳播系

但是靜宜大學是私立的

所以還是算了

再找找看好了

 







不過我的目標是

朝著傳播系前進=)

 

台長: しゃう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湯
我最近買ㄌPSP...每天打到2點...
但上課也因此不會睡覺...這是一種方法...吧!

我收到信ㄌ 就在今天

每天都過ㄉ好有趣
但是 今天我被老師抓到ㄌ(PSP)
我借同學然後...上課被抓到
結果我被記ㄌ警告
我同學也是
結果 我覺ㄉ...


真是可喜可賀...
2009-10-14 18:11:17
版主回應
哀...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如果你覺得可喜可賀
那我恭喜你囉!!
白痴~!!!
最好是件開心事啦!!
拜託~~記警告耶!!
誇張~~
我也等多曠課過
你居然來個警告~~
真的是吼!!!!!!!!

不過...
說真的~~
每次上學上課
我都超想睡的
每天好像都睡不飽似的~~
2009-10-17 20:0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