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0:26:1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綺雯腰傷痊愈 考慮要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視今年重頭劇《我和僵屍有個約會3之永恆國度》,已經完成北京的外景拍攝,現時開始香港的廠景拍攝,並於昨日(6月10日)舉行拜神儀式,出席演員有尹天照、萬綺雯、張文慈、陳煒、鄭浩南、陳啟泰、麥家琪及劉以達等。

  萬綺雯早前在北京拍外景時弄傷腰部,現時尚未完全康復,由於她家住新界區,為免坐長途車返清水灣錄影廠開工時觸及傷處,所以她暫時索性搬離家在外居住。問她豈不是要與老公分居?她抿著嘴笑道:“為了工作無所謂啦!(老公看見你受傷有否心痛?)有呀!不過大家都知對方辛苦的,因為我受傷後影響製作進度,所以他又要修改劇本。”今年八月便是萬綺雯與任編劇的老公陳十三結婚四周年,她坦言應該抽不到時間一起慶祝,但覺得無所謂,因為結婚四周年便拍《僵屍3》,一樣好有紀念價值。

  問萬綺雯可希望《僵》劇拍攝第四輯?她笑道:“如果拍第四輯我想很多人及事都要改變,因為在這集中,我已經有一個二十歲的女兒。(那你是否肯定不再拍第四輯?)看看要不要打啦!還要看老公有否新的構思,而且也有些擔心觀眾會看厭。”

  另外談及亞視再舉行亞姐選舉,萬綺雯表示是好事,因據知今次會有內地及亞洲其他國家與地區的佳麗競選,相信質素會更好,屆時除了冠亞季軍之外,其他落選者也可能被起用,這樣就可以有多些新面孔。那到時競爭更大,可擔心自己會被淘汰?她笑道:“我不介意,總之做到不可以再做為止,就像今次我雖然有一個二十歲的女兒,但因可以發揮,所以絕不介意做媽媽角色,劉以達比我更慘,他要演我的爸爸哩!”至於現實生活中,她打算何時生兒育女?她笑道:“待我腰傷痊愈再說。”

台長: 獨孤一葉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