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2:04:29| 人氣1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夜裡獨語° 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相信...

真誠待人能換來安穩...

或許..

我錯了..

原來...

平靜也是種奢侈....

這世界太無理...

感情太過傷人..

真的不懂...

呵..

或許..

是我太年輕..

不夠成熟....



















昨天和朋友的一席談話..

讓我發覺..

原來..

時間不能淡忘過去..

只能暫時忘記..

而那段深深的過往只會烙印在心底..

感情太過傷人..

沒有是非對錯..

受傷的往往是愛最深的人...



















一根菸草...

兩根菸草..

半包菸草...

依舊無法抹平在我心中的憂愁...

以為減去辛苦留長的頭髮..

可以淡忘那段受傷的感情..

以為自己可以成熟面對一切..

可以瀟灑揮別過去..

每當想用力忘記...

過往的一切就會一幕幕浮現...

傷心的情歌一首一首替換..

菸草一根一根熄滅...

我不懂...

也不想懂..

愛一個人到底多深...

到底多傷人...

真愛又有幾個..

能夠有緣相遇..

在對的時間..

遇上對的人..

彼此相愛相惜到老的又有幾個..

感情太無理...





















看著自己的好姊妹..

因為失去深愛男人而墮落..

從單純的女孩...

轉變到我所不認識的玩感情的壞女人...

我卻無能為力幫他..

只能咒罵那些傷害女人太深的男人...

想忘記自己也和他一樣失去深愛男人的處境..

卻無從能勸說...

只能感嘆..

應該說薄情的人不懂癡情人的痛..

還是說...

癡情人不懂薄情人的殘忍..

當初的兩情相願...

失戀後的針鋒相對...

熱戀時的戀人親暱悸語...

猶如男人手淫後的衛生紙...

噁心發臭...





















看著熱戀裡一個個跳入愛河的傻女人...

失戀後絕望的笨女人...

被拋棄想報復的賤女人...

為愛受傷封閉自己的呆女人...

怕寂寞找慰藉的破女人

玩感情的濫男人...

利用女人的臭男人...

傷害女人的壞男人...

不懂珍惜的大男人...

只能搖頭...

感情的世界裡的男男女女..

總是不停上演如此的戲碼..



















應該說癡情人總是入戲太深...

薄情人總是懂得進退自如...



















唔...

這日子裡..

發生太多太多..

讓我看透太多太多..

了解太多太多..

學會太多太多..

這年裡有太多的太多..

都將成為書本裡精采的一頁...


















在愛情裡徘徊的我們...

總是為愛痴狂..

看不清感情的殘忍..

人阿..

總是在失去後才能了解..

總是在失去後才懂...

永遠太過於遙遠..

愛與不愛間來回千萬遍...

常說為愛付出是無悔..

卻一定要有回應..

愛情裡的我們..

都太過自私...

只是不敢面對那殘破不堪的事實..

不敢面對那醜陋失敗的自己...




















嘆...

這個寂靜的冰冷夜晚..

讓我無線感慨..

人類都渴望被愛..

卻又害怕受傷害...

那些害怕那冰冷寂寞找上門的人們...

卻忘記了別因為寂寞而錯愛...






















游鴻明 - 孟婆湯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容祖兒 - 心淡

作詞:黃偉文 作曲:徐繼宗 編曲:唐奕聰





想不起  怎麼會病到不分好歹

連受苦都甜美

我每日捱著  不睬不理

但卻捱不死  又去癡纏你

難道終此一生

都要這麼  不可爭一口氣


*很謙卑  只不過是我太過愛你

連自尊都忘記

跌到極麻木  只好相信

又再爬得起  就會有轉機

若我不懂憎你  如何離別你

亦怕不會飛*


#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

恨(限)我對你以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

付清  賬單

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


一天一點傷心過  這一百數十晚

大概也夠我  送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春天分手  秋天會習慣

苦沖開了便淡#

Repeat*(#)


(說甚麼再平反)

只怕被迫一起更礙眼

(往後這半年間)

只愛自己  雖說不太習慣

畢竟有限  就當  過關

Repeat(#)


















唔..

這兩首歌..

送給失戀的人..

一個人的夜晚聽聽好聽的情歌..

或許會很難過..

但也是種一個人的享受...




























台長: °ღ 佩咩βαβy° 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ミ♥ 心情手扎ღ °☆╯ |
此分類上一篇:°ღ傻° 彡

【潮渦】*°夜小御〞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 :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
也不會相信男人的嘴

雖說 曾經 真的傷妳頗深
寧願短痛而不長痛
是阿 深深烙印
每一句都講進心坎底

(妳認識的我,因該不會隨便把即時通帳號給人吧)
2008-06-06 07:03:50
版主回應
但是那個人說是你給的
這種感覺很差
你懂得
反正事情已過就算了
2008-06-09 21:49:05
【潮渦】*°夜小御〞
想澄清一下
因為我的即時通帳密
還滿多朋友知道的 ..

so 他說是我給他的
其實因該這樣說 從頭到尾
跟妳聊天的不是我本人
這樣妳了嗎 =)
2008-06-10 01:53:20
版主回應

他是用他的帳號密的
以下是對話

叮咚!有人在家嗎~~
〝佩ˇ..: ?
武士 千堂: 你昨天都不李我
〝佩ˇ..: 睡了
〝佩ˇ..: 有事麻?
武士 千堂: 嗯嗯
武士 千堂: 沒有阿 可以跟你交朋友嗎
〝佩ˇ..: 再你還沒回答我上次問的問題之前
武士 千堂: 恩
武士 千堂: 什麼問題
〝佩ˇ..: 一 一再說
武士 千堂: 我醉茫茫的
武士 千堂: 什麼問題
武士 千堂: 你說阿
〝佩ˇ..: 你不是說啥是我之前男朋友的朋友
武士 千堂: 我回答你
武士 千堂: 喔
〝佩ˇ..: 那個人是誰 還有為啥你會有我及時
武士 千堂: 我跟ㄊ要ㄉ
武士 千堂: 我說我想認識你而已阿
〝佩ˇ..: 他是誰
武士 千堂: 黃彥翔
武士 千堂: 知道嗎
〝佩ˇ..: 所以你跟他要他就給你
〝佩ˇ..: 這樣很不尊重我
武士 千堂: 沒有阿
武士 千堂: 我一直球他ㄉ
武士 千堂: 不關ㄊ的事
〝佩ˇ..: 但是最後事實就是他給了你我及時
武士 千堂: 那我不要煩你就好ㄌ
武士 千堂: 你不要找ㄊ麻煩
武士 千堂: 我是我好朋友
武士 千堂: 那我以後都不要煩你ㄌ
武士 千堂: 這樣可以嗎
〝佩ˇ..: 我沒有要找他麻煩只是他的行為讓我反感 還有我有男朋友了
武士 千堂: 恩
武士 千堂: 我知道ㄌ
武士 千堂: 那你不要怪ㄊ
武士 千堂: 那算我自己偷偷看ㄉ 可以嗎
武士 千堂: 你不要怪ㄊ
武士 千堂: 我以後不會打擾你ㄌ
武士 千堂: ok?
武士 千堂: 就這樣 我不會在那邊跟你三泡兩泡
〝佩ˇ..: 他的行為還是讓我反感了 本來還當他是朋友
〝佩ˇ..: 但是這樣做的感覺 就是讓我覺得 不尊重
武士 千堂: 恩
武士 千堂: 我替ㄊ跟你說抱歉
〝佩ˇ..: 不需要
武士 千堂: 反正就這樣 我不會打擾你ㄌ
〝佩ˇ..: 恩
武士 千堂: 你也不要去講他什麼
武士 千堂: 你如果找他麻煩~不好意思 就算是女生 也一樣
武士 千堂: 因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武士 千堂: 88
武士 千堂 已經離線了。(2008/5/29 下午 09:33)

acscdfg1122

讓我整個無言
反正現在已經過去哩
你也澄清了
過了就算了
2008-06-11 05:58:39
【潮渦】*°夜小御〞
好吧 那我也不再打擾了
祝妳有愉快的一天
2008-06-11 08:4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