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4 02:45:2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理最好的大學同學即將在一月份舉行婚禮,這一場二十一世紀的結婚典禮將在教堂舉行。喵咧,真是期待。

查理參加過不少的喜宴,但從來沒有真正像國外電影裡的情節一樣是在教堂舉行的。由神父(還是牧師?)先唸一段祝禱詞,然後不忘向新婚的夫婦提醒「你願不願意一輩子疼他、愛他、照顧他,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願意陪伴他,至死不渝blah blah blah之類的話」,待到雙方都確認「I do」了之後,主婚人才向丈夫宣布「You may kiss your bride」。喵的咧,真是浪漫斃了!

查理這個大學同學跟他有不凡的交情,在大學時代還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一點都不像查理每天吃喝玩樂。但是奇怪的很,他們兩個卻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還記得他大學同學在追現在這個未婚妻時,查理這個情場敗將竟也偶爾提供一些意見。真沒想到這一段感情終於要往紅地毯的那一端邁進了,查理除了感嘆時光飛逝之外,也不禁打心底為這一對新人祝福。不過喵的,我如果能踏上紅地毯的話,我一定要在地毯上先抓抓、磨磨爪子。

每到過年前總是結婚的人特別多,今年也不例外,光查理的同學就有三對要結婚,公司裡的同事也有好幾對趕著湊熱鬧。雖然說今年經濟真的不景氣,但是結婚這個市場還真是喵的一點都沒有影響。聽說那個「超級任務」台的後普姊姊也要結婚了,順便恭喜她啦!

最近網路上也流傳著各種包紅包的價碼,從不熟的金額到死黨的價目都有,而查理這次可能真的要包出他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包紅包了,但是他這個窮光蛋還能有多少錢可以包呢?喵的,我倒是很懷疑。如果有一天我有喜事,我想請大家就不用包紅包了,送我幾罐貓罐頭還有幾包貓沙我就很高興了,最好還附贈一些新的玩具給我。

查理說雖然他離結婚的日子還很早,不過他已經決定讓我當小貓花童,到時候我就必須銜著新娘禮服的群擺走過促擁的人群,哇,喵的,真是太威風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