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0 00:45:2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委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理若有所思的呆坐在書桌前,雙手緊抱著頭,十指與頭髮相互糾結著,似乎藏著滿心的委屈無法對人傾訴,當然只有我是他最佳的聽眾,想跑都跑不掉。

這個壓抑的時代很多人都認為自己是委屈的,工作上無法得到滿足時便覺得委屈、人際關係處得不好也覺得委屈、愛情世界裡最是委屈存在的極佳地點。

查理有一個同事工作算是滿認真,進入這家公司的時間也不算短了,最近因為眼巴巴看著別人升官發財而自己卻還停留在原來的職位感到委屈。喵的,相信這樣的人不在少數,職場上不得意的人實在相當的多,這也難怪很多人喜歡用跳槽的方式來提高自己的身價,因為與其讓老闆自己覺醒,還不如用行動表示其實自己是很有本錢的。但換個角度來想,如果自己是老闆,一天到晚員工都想要加薪升職,是不是老闆們也覺得委屈呢?喵的,我不知道。

查理有另外一個同事在公司裡沒有甚麼人緣,講的話沒有甚麼人要聽,感覺自己不受重視,因此他總是很委屈的認為為什麼大家都不能夠尊重他?不過另一方面,我想查理其他的同事也會覺得委屈為什麼要與這樣的人共識吧,這種事情總是相互影響的。

另外有一個人總是覺得為何無法在愛情裡得到平等待遇而覺得委屈,總認為自己對別人付出的多卻受到的關注少,企求完滿的愛情卻始終離得遙遠。喵的,在我看來,其實愛情本身就是個不等式,要在兩個人之間取得絕對的公平是非常困難的事,如果這些愛人們覺得不能夠再承受這樣的委屈,那就早早另覓出路吧,別要虐待了自己。

我想只有一件事是查理不會覺得委屈的,那就是我完全擁有了他,查理絲毫不會後悔一年前遇見了我,就算我調皮搗蛋、咬他、抓他,喵~~

最近陶子唱得「太委屈」恐怕唱出很多人的心聲,有一次我在廣播裡聽到時連我都快感動的上廁所,因為我也很委屈啊,媽的有事沒事幹嘛把我喀嚓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