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00:42:21|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水集】-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借了”NANA”跟”死亡筆記本”回家看,兩部都很精采。看精采的漫畫沒辦法一次借完的時候,借回的集數,如果剛好結束在緊張的地方,那時就會有淒厲的慘叫從我房間傳出去。

借兩部就代表,這種會讓人慘叫的事情有機會發生兩次,既然這樣爲什麼不借一部就好?不知道,也許是潛藏就有性格分裂的兩極化傾向?

漫畫一直是我的夢、我的愛、我的聖殿,儘管我喜歡的漫畫家-葉月老師說過漫畫的存在與功能是逃避現實,而我在某方面也認同她的說法,不過那都不影響我對漫畫的熱愛。(能逃避現實的時候我還真不想去面對它)

小時候看漫畫(我是小二就看尼羅河女兒的實力派達人),在鄉下大人看到總是說我又在看”ㄤ阿書”,我就是只要有”ㄤ阿書”就不念書,也不用吃飯、喝水,不用睡覺(天知道我有多愛吃多愛睡啊),全身的小宇宙會因為”看漫畫”這件事而完全燃燒。

那時只要有人對我說”還看!還看!”我就會回「我會一直愛看漫畫到六十歲啦!」

這次整天窩著看漫畫,我還是可以感覺小宇宙燃燒的感覺,很棒,很滿足,雖然也慘叫了兩次。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看漫畫到六十歲。

六十歲之後呢?

那時候我大概死了,沒關係。

台長: Ducky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