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3 11:34:59| 人氣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似三人的詛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上還有另外兩個人長的跟自己很像,當這三個人碰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有不幸的事情降臨在三人身上。」


這是很久以前看的漫畫(惡魔的新娘?)的一個故事,小時候這話不知為何住進了我的心裡,連聽同學說在補習班看到跟我好像的另一個人,我也死不肯看照片或見面。

*** *** ***

上星期某晚。

下班吃飽後沒事晃晃,晃到了萊爾富想說買個飲料好了,一走進門,站在雜誌架邊的某位看報紙理平頭男,突然很用力地轉頭瞪大眼睛看著我,他動作大到我不得不注意,心驚之餘想說,難道是我遍布全球的受害人嗎?我抬頭看他一眼。很好,我確定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既沒絆倒過他害他吃狗屎,也沒指錯路害他忠孝東路走九遍。

於是我往店裡另一邊走去,沒想到他立刻很用力的轉頭到另一邊看著我,我覺得他眼睛瞪大到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被這樣盯著的我,背心不停的麻過來又麻過去。我開始檢視全身穿著,今天身上沒拉鍊,所以不是什麼拉鍊沒拉;再檢查一下手腳,都長在該長的地方啊!

我心裡毛的無法專心挑選飲料,決定換一家買,沒想到一走出自動門,那平頭男也隨後尾隨而至,我腳步愈走愈快,身後的腳步聲也緊追不捨,正當那男子趕到我身側,我要脫口而出大喊:「我很窮!」時,他對我說…

『小姐,你長的跟我以前女朋友很像。』

「啊….ㄜ….哈…哈….?!」(什麼??長的像我的女孩子是你以前的女朋友??她實在太不長進了!下回見到好好說說她!)

我乾笑數聲後,那男子就兀自往前快步走去,沒想到驚魂未定的我走到路口,發現他還站在哪裡,他又靠了過來,對我說:

『小姐,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後面到底講什麼完全沒聽到)

「我介意!!」不管他後面講什麼,反正我都介意啦!

那男子被我一句話轟回去後,尷尬的笑了笑,仍然繼續趨前講話。
『小姐,我是那個XX大學畢業的』

「咦?我也是。」好啦,我們學校就是專出這種怪咖啦!

這句”我也是”被他聽到了,他接著說:

『我畢業很久了,所以是你學長囉?!』

嗯,阿是怎樣?學長了不起喔?!我小學也當過學長!!ㄟ..ㄜ..不對…是當過學姐!(我一定要把我早年偷練過葵花寶典的這回事徹底忘記!)

「ㄜ….哈…哈….」招牌乾笑再拿出來。

腿短就是這點不好,為何走半天還沒到我要去的麵包店呢?

我努力的走,他也鍥而不捨的在我身側碎碎唸,聽起來就像”八咪八咪吽”這種東西,一概近不了我的身,就被我的妖力化解於無形了。

終於到了麵包店,由於我是有水準有涵養有禮貌的好市民,我還是回頭跟他說:「不好意思,我要進去買麵包了。」

平頭男猶豫幾秒,腳步左右挪移了一下,終於說:「好吧,下次碰到妳再繼續聊!」

哇咧!下次還會看到你,我就把我的鴨掌吞下去!

*** *** ***

相似三人的詛咒真的存在嗎?還沒見面我就已經覺得被詛咒了。

不知道長的像我的女子正過著怎麼樣的生活?雖然我是無比的好奇,但相見還是不如不見吧!



鴨子案:神啊!請許我一個好桃花!讓我當一下採花賊吧~

台長: Ducky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