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13:03: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個週末!
早上七早八早出門 約會去!

笨蛋老人 在台北生活一年多了 還會坐錯公車!
等老半天等不到人 原來老人上錯公車 以為會坐到車站
接到電話之後 好笑之餘 便走道西門町等他

等到人之後 就去二二八附近吃個早餐 再陪他去台灣大哥大停話
穿過二二八公園 中途玩了一下時間儀 便到捷運站搭車往海洋館出發!!

到劍潭站後 步行約15分鐘便到海洋館 旁邊的yoyo館吸引了我們
便先進去逛了一圈 好多布娃娃 好可愛~~
晃了一圈出來 看到海洋館門票 哇~小貴!!
買了票進去 一進門便是通天的透明水箱 裡面是食人魚
和老人在旁邊研究老半天 此時 旁邊出現一台攝影機 不爽之餘 只好走開
好死不死 那導播還把我叫回去 要我跟老人看著水族箱 指指點點
我心想 好吧 反正我跟老人剛剛討論的話題也還沒結束 就若無旁人繼續討論起我們的話題
更氣人的是 連我們到裡面看鯊魚 那攝影機也跟著我們
氣到 直接躲到老人後面!!
整個海洋館不大 大概兩三個小時就逛遍了
還玩了很詭異的時光之旅 雲霄飛車
獲益不少!
不過 想建議海洋館就是 標示太少也不甚清楚

傍晚 就在士林夜市逛逛吃吃
還被阿婆纏上 要我們幫她買朵金沙花 阿咧~~
回到車站 還去NOVA看隨身碟 最後走去西門搭車 好累阿~~


禮拜天約去看電影~~老人開口的唷!!
吃個飯 還是看了始終沒看的魔戒三
在電影院裡坐了三個小時 電影好看歸好看 可 屁股快坐爛了 腰酸背痛!!
電影看完 很可憐的被我抓去陪我逛內衣 沒想到尷尬的反倒是我 切~~

東西買好了 又陪他走到台灣大哥大弄手機的事 回程在四海遊龍吃個鍋貼
在新光信義附近又坐了一下 又到星巴克喝了杯咖啡 走前在聯合報坐好久
十點多才跳上公車 回到家都十一點半哩~~
在公車上差點睡死 嘖嘖~~~


兩天玩下來 超開心 也超累~~^^y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