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22:34:4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國有三堡之9/26 Bruhl皇宮和科隆大教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和英國朋友約在車站,要到附近城市Brühl去看一座皇宮,我覺得其內部比新天鵝堡漂亮多了,因為天花板和牆面裝飾比較富麗堂皇,後來又去科隆大教堂,那是一座很醜的教堂,像米蘭式建築,但是醜!不過姐說這座教堂很有名,就像長城或是其他著名古蹟一樣,看了兩眼因為肚子餓就去找了一家當地有名的餐廳吃飯,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服務生會提著一杯一杯的小啤酒到處詢問客人是否還要酒,不像啤酒節或是一般啤酒屋供應的大杯子,這裡標榜的是新鮮的啤酒,所以都是小小杯,當然我依然喝芬達,不過有偷偷喝姐的啤酒,不會有澀澀苦苦的味道,但是聽說酒精濃度不會因此比較低,只是因為新鮮,琦有機會可以來這邊,不要去慕尼黑的商業啤酒節了,那邊一公升(1000cc)就要7歐,這個餐廳有上百年歷史,是德國傳統的餐廳,很有氣氛,雖然是小杯子(我也不知是幾cc)但是只要1.45歐,為何我記得如此清楚咧?因為我的God Damn芬達竟然要1.85歐,真是氣人...
後來回到波昂到萊茵河邊散步,聽起來很悠閒是嗎?其實並不然,因為英國人腳其實嚴格說來也不是特別長(182cm)但是走得快,我們兩人四條短腿就很辛苦,所以我只能稱其為~在萊茵河邊趕路...其實在趕路之前,因為酒鬼又口渴了,於是又找個地方坐下來,他們喝酒我喝芬達...
回到家只覺得小腿快爆了,腳踝也很痛(我依然先回家,因為他們又去續攤喝酒)因此隔天他們要去貝多芬之家還有附近的博物館,本人公休一天!

台長: duckmar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