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01:28:20| 人氣2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的生活很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18號...

我&牛&黑回母校光華去....

等到11:40大家都考完放學後...校門口才放我們進去

進去當然是直奔導師室...看蘇媽囉 ㄏ~~ 3年沒看到她哩!!

跟蘇媽聊一下天後...蘇媽要老樣子的打包食物給他們家狗狗

所以就要我們3各幫忙改考卷...ㄎㄎ

很快的考卷就改完了

我們就到處走走~等老師回來

從進校門的那一刻...校園的一景一木都沒改變

彷彿就昨天才畢業一樣...

很多老師看到我們都用很是懷念的眼神嗎還是...反正一直看我們就是了

要離開前...陳宗儀老師看到我們哩~~

他對黑說:你是什麼琳的對吧..

對牛說:你是魏什麼慧的對吧..

對我說:你是什麼齊的對吧..

後來蘇媽就提示說我跟牛中間字是一樣的..也提示黑中間名字

呵呵~好不容易讓他想起我們的名字!!他說對我們印象超級深刻

說我們上課都超級認真...很積極!!所以不會忘

呵呵~聽了真感動^^

再光華逗留的一個多小時...時間差不多了就離開了

陪黑去剪毛~剪完去北門晃晃

嘿要買手機套但沒看到喜歡的...而我就買了一本空白筆記本

因為彼此家裡都還有一些事...所以就提前回家了

下午回家後...又拿了一些東西去牛家...交代好一些事情後就離開了

回家路上順道去大姊家拿我的相機~~

把維修好的相機寄到大姊家去...

師傅也先跟我聯絡過了...

說電池蓋的顏色當初他沒注意看所以換了不一樣的顏色的蓋子

要換回原來的顏色要等過年後...很久!我怎麼能瞞我媽媽這麼久呢

應該很快就會被發現了吧= =

所以就跟師父說沒關係...且師傅又說電池蓋&前蓋部分有點不密合

拿到相機看~恩還好啦!!可以接受...但是

裝了電池卻開的跟什麼是的...誇張!!= =

至今一直沒機會跟師傅聯絡上...怎麼問他像機問題勒!!苦惱中...


六日本來都有行程的聚會&唱歌

但是都因為人數關係都取消哩


星期一去參加表姊的訂婚儀式...

結束後接著去送貨...再回去看外婆

晚上被媽媽拖去參加尾牙...

這各尾牙很酷...是大家都煮一樣菜

擺在桌子上...就自助式的...酷斃了

很另類的尾牙...吃的很飽!!葷的素的通吃^^


星期三下午有段空閒時間...

媽媽要我去監理站繳罰單的$$

繳完後去北門幫屁問隨身碟的價錢

嗯~~我的小車車差點點被拖吊

整各就是剛停好~要過馬路時馬上發現有拖吊車來

拖吊的先貼封條在拍照...都弄好了

酷的事情發生了~~~鎖上龍頭的車車怎麼運上車呢

他們是整個把車頭抬起來~拖著走 <---一個人真屌

看到人加收車我當然去快移車啦...我也停在違規範圍內!!

超超超驚險的...



問完價錢要離開時~~2.3的大卡車已經滿了= =

拖吊的人還跟民眾說只要還沒被運上車的都可以趕快遷走

呵呵~差一點就要坐公車回家了!!好險^^


最僅幾天家裡生意忙...工作量大

所以我就必須幫忙囉...

整個就是很容易受傷...

不是撞到頭就是扎道腳夾到手不然就是割傷手腳

重點是連吃飯前還會燙到手= =

反正現在是傷痕纍纍囉>0<



pic 被熱鍋子燙到...敷藥中
pic 以前教室的旁邊鏡子
pic 顏色不一樣就算哩...電池裝下去還裂成這樣= =

台長: 鴨子
人氣(2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DAIKATU Doroyaki >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

哪一段不能停車啊
下次我也不敢停了
2008-02-07 11:59:44
就是啟聰學校的圍牆邊都不能停...只能停有畫格子的
嗯清楚來說...啟聰學校的人行道可以停靠路邊的不能靠學校的

呵呵~~懂我再說啥嗎...我自己都覺得亂亂的哈
2008-02-12 23:26:27
我懂我懂
我之前都停那耶...
好可怕
現在我知道了~~
2008-02-21 22:5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