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00:25:1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1/11是我們期末考

ㄛ~~想到期末就害怕....

不只要忙作業...還要忙打包行李...

整各就是懶了~~ >~<

星期一的創意思考...要繳交模擬劇本對話要100句

吼吼整各就是要想破頭了我>”<

數位音樂呢....是考試呢!!這次老師放超鬆的...ㄎㄎ

星期二的模擬介面...又差點點把我給考倒了!!

還好我征服了它!哈哈哈~~

氣功課嗎...早在兩個禮拜前就考完是了!!輕鬆輕鬆哈~

星期三的網頁...也很容易搞定它...但完成時間很長= =

一直在課前的四個多小時前才完成....

因為都在搞3d max比較多~~

很多人電腦慣不了3d max 所以只好到系上借電腦...狂趕工!!

累死我了...回宿舍繼續趕網頁...

完成所有作業時~~天漸漸亮了!!

想說洗個澡上床咪一下...

不洗是不舒服...洗了精神超好!!!是冷水@_@


交完作業後~整各就是可以放寒假啦

星期四的生活思考~上禮拜也交完作業哩~~輕鬆輕鬆

星期五的體育課~2個禮拜前也考完試了~~輕鬆輕鬆

超開心的....整各就給他大玩特玩


星期三晚上

我.岢霈.阿屁.小艾.小狼.呆珊.佳珍.黑妞.小珉.小J

去鳳山的上也吃燒烤...補2年級系會的春酒or尾牙都行

反正就是聚會囉!!

吃的超撐...好吃...^^

吃完~大家又去逛崛江!!哈!!

黑妞.呆珊.佳珍...都買了東西呢^^


星期四早上的班....睡過頭囉!!請假

整各就是太累....都沒聽到鬧鐘響....!!

直到張姐打電話來交代我事情我才有點清醒~

掛了電話阿屁默默的說....嘉齊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我說~好像要ㄝ...看了時間!!哇塞10點多哩!!

11點去學務處請假....

惠妹姐也說好吧反正今天沒什麼是就給妳偷懶一天吧!ㄎㄎ

下午我&呆珊就跟陪岢霈.小狼.小夫.小李...他們去B&Q &IKEA去看家具

在IKEA有發生了一點點點點小小意外...狼被燈泡弄傷了>0<

時間關係...小李必須要去開會~~所以就提前結束看家具行程

大家就到他們新家去打掃打掃....

星期五~~上完班回來

整各就是很懶的整理行李!!超超超麻煩......懶懶懶懶懶


回來後...東西幾乎原封不動~攬的整理了>0<


星期六~去投人生中第一張選票.....亂七八糟!!看不懂= =



摩扥車也回到家哩....但是他身上的傷痕又變多了還掉漆

整各心就超痛>_<



pic 期末3D MAX西洋棋

台長: 鴨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幾天的生活很妙
此分類上一篇:很像嗎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