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2:12: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鳳凰花季-天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一直期待著畢業典禮~
因為我高職的畢業典禮
有你來參加~
而我大學的畢業典禮
我也高度的期待著你~我的哈泥
我並不要你捧著滿滿的花~
我只要你能來參加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和快樂了~
我希望和你一起~
分享這股畢業的喜悅
和屬於我讀了五年大學上台領獎的榮耀

可是最近諸事不順的我~
這個美夢
又在我心裡~聽見了破碎的聲音~
那天你告訴我
你畢業典禮也是十二號
雖然我開玩笑的跟你說~
我管你哦
你又沒有領獎沒去沒關係
我有領獎耶
比較有意義
還有不然我不要去我的畢業典禮
我去參加你的好了
雖然我很想這麼做~
但是基於現實
大概也做不好到

好無奈哦
最近總是不順心
現實和夢想總會幻滅

我不能太自私~
因為哈泥也是畢業生
他讀了四年了
而且一生也許只有這一次
會穿上大學服
我不能這麼自私的~
叫他為了我~
放棄他自己的畢業典禮
他有他的同學啊
也許大學同學也要久久才見一次面
這是大家在大學生涯中
最後的相聚
最後的結局

我的畢業典禮
沒關係~沒有人獻花,沒有我最愛的哈泥
沒關係


台長: 深海精靈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