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00:56:42| 人氣264| 回應2 | 上一篇

(鴨) Mission 2:澳門科學館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過去的周日,我們完成了合作的mission 2,亦即第58項──去參觀博物館修改後的參觀澳門科學館

 

因為睡晚了,再加上臨時嘆個粥,我們到場時已經下午四點,科學館六點關門,只剩兩個小時。還好展覽館、2D天文館及3D天文館是分開購票的,所以最終我們只利用兩小時逛完展覽館,另外兩個就留待下一次吧!

 

展覽館票價十五大元(叻因為是教職員,還免費耶~),內裏共有十四個館,好像有兩個還是三個未開,其餘的我們都逛了。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第一個館,看到的都是以前的文化及發明,九成展品都可以觸摸,而且可能由於比較悶或者人們都急於往上走,所以這裏人沒有很多。

 

這十幾個展廳包括了:兒童樂園廳、兒童科學廳、科學快車廳、機械人廳、科學探索廳、環保廳、運動健康廳、運動競技廳等等。由於是周日,其實人流還真不少。雖然兒童館的不少展覽我著實沒有多大興趣,但它確實很不錯,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參觀科學館應該是還蠻適合一家人的活動。

 

在館內看到了牛頓的小人像,他長得好卡通,又眼大大,實在帥呆了!還有一個拍照留念的部分亦吸引了不少人,可以選彩色及黑白照,拍了以後就留在那電腦裏展示,我們拍了好幾張。還有一個運動館,竟然有"大咕窿"玩,真係絕。人太多我沒勇氣玩,不過阿叻成功完了一次。

 

總體而言,科學館留給我的印象很不錯,因為許多展品及設備都能夠觸摸,而非眼看手勿動,光這一點就非常加分。最後的最後,不得不提的是科學館內的麥當當,有部分座位望海的,完全是無敵的享受,但人太多,我們一直沒佔到那種好位置,心有不甘下自己走了出海邊座,哈哈。




很久沒寫書法了,我們都沒有退步.


近年傑出建築"叻叻"樓




這是我喜歡的其中一張相,鴨仔上鏡,好可愛哦!



鴨同靚仔牛津合照


懷舊合照



無人玩,我去玩!




在科學館度過美好的下午

台長: 叻、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uck
thanks for uploading the photos..

我等到頸都長了~^^
2010-05-10 02:31:27
小譚
唔洗客氣,我應該的.^^
上次有我upload過,點知"輕"機.
隔左好耐,到現在才放上黎.真係唔好意思了.
2010-05-10 21:0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