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2:38:55|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Ending ( 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瓔珮同學,這次換妳上我美女阿蓮老師的課睡著了!妳是和范緒喬心靈相通,約好一起睡覺是吧?」

  「哦!大正妹阿蓮老師您就錯了,睡覺是為了要保養皮膚啊!不然皮膚會變得皺皺的,和蛇皮一樣哦!而且臉上還會坑坑洞洞的像月球表面耶!」真是名師出高徒啊!瓔珮也變得很會掰理由。

  「是嗎?那我現在皮膚應該很好對吧?啊!不是啦,簡瓔珮同學,上課記得要專心啊!」

  「呼……逃過一劫。」接著,瓔珮對我比了一個勝利的YA手勢。

 
  終於,坑坑洞洞妖魔阿蓮的課結束了,正好也是我親愛的午餐時間,我和瓔珮奔馳到餐廳。

  「嗨!小緒學妹。」禹仲學長竟然和我打招呼。

  「痾……嗨!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啊?」真是夠芭樂的對話。

  「因為我厲害啊!好啦,我們一起吃午餐吧!還有旁邊的那位學妹也一起來吧!」禹仲學長指的是瓔珮。

  
  後來,我和仲禹學長再加上研倫學長和瓔珮一起吃午餐,但是我發現吃這頓午餐很可怕,因為旁邊多了好多不知名的機關槍正瞄準著我……所以我吃完馬上奔回教室。

  「呼叫范緒喬!呼叫范緒喬!外找。」我們班的大聲公先生正在大吼大叫。

  「小緒啊,最近不要太常遇見禹仲哦!」


  他是我哥-范裕嵐,雖然人長得帥,但是太花心又太濫情。

  「我也沒有太常遇到他啊!你是在作夢哦!」我繼續在玩著我的PSP。

  「反正就不要故意遇到他。不然妳生命難保哦!我可不想這麼年輕就白髮人送黑髮人啊!」說完,他故意裝作很難過的表情,還飆淚,真是的,可以去參加六十秒落淚了。

  「哦……YA!我把卡卡西幹掉了!」我正在玩『火影忍者』,小珮總是說我很幼稚。


  放學後,我總是不忘記回家前買一個十六吋的蛋糕回家獨享,為了不讓我哥那個可以為了吃蛋糕吃到拉肚子的人看到,所以我買完,馬上飛奔回家和那可愛的十六吋蛋糕獨處。

台長: 呆子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 Ending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Ending ( 4 )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Ending ( 2 )

期待阿~~~~~
2008-01-31 23:1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